索尼推4.3寸Xperia Z1f 国际版将上市

索尼推4.3寸Xperia Z1f 国际版将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20/129786.shtml report 1397 Mini版Xperia Z1——Z1f可以说是一部非常值得期待的中端智能手机。相比其其它品牌推出的减配版Mini旗舰机,索尼的做法十分良心。可以说,Mini版的Z1相对其兄长,只有屏幕尺寸有所减小,其他的硬件规格几乎没有变动。今日,这款备受期待的产品正式在日本发售。
索尼推4.3寸Xperia Z1f

索尼推4.3寸Xperia Z1f(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0日消息,Mini版Xperia Z1——Z1f可以说是一部非常值得期待的中端智能手机。相比其其它品牌推出的减配版Mini旗舰机,索尼的做法十分良心。可以说,Mini版的Z1相对其兄长,只有屏幕尺寸有所减小,其他的硬件规格几乎没有变动。今日,这款备受期待的产品正式在日本发售。

Mini版的Z1配备一块4.3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280x720。因为屏幕尺寸有所缩小,所以720p在Z1f上的表现也十分出色。另外,它搭载一枚强大的Snapdragon 800四核处理器,绝对的旗舰级别配备。2300mAh的电池容量也是十分充沛。Z1f的主摄像头依然是强力的2000万像素,装备G Lens镜头,与Z1一模一样。

如果你以为Z1f仅仅是提供给日本本土市场,那么就大错特错了。Z1f的国际板Z1s已经通过了FCC认证,而且将于1月份在CES 2014展会上与大家见面。也就是说,Z1s有望在1月份登陆全球各大市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