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尖华尔兹 NVIDIA DirectStylus评测

笔尖华尔兹 NVIDIA DirectStylus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20/129793.shtml report 4049 作为市面上拥有 NVIDIA Tegra4处理器的平板电脑,汇威Fly One可谓做的面面俱到。如果说大屏智能手机的标准配件是要有一根“给力”的NVIDIA DirectStylus触控笔,那么作为一款优秀的平板电脑,也该如此。并且还需要是内嵌式的,而并非需要再次花钱购买。

  作为市面上拥有 NVIDIA Tegra4处理器的平板电脑,汇威Fly One可谓做的面面俱到。如果说大屏智能手机的标准配件是要有一根“给力”的NVIDIA DirectStylus触控笔,那么作为一款优秀的平板电脑,也该如此。并且还需要是内嵌式的,而并非需要再次花钱购买。

相信经常依赖触控笔去操作的用户一定会有一个烦恼。就是如果你的平板电脑如果不贴膜,那么一定会被坚硬的笔头久而久之划伤屏幕。而汇威Fly One所配备的这根NVIDIA DirectStylus触控前后两端均采用软硬适度的胶质。

在上手使用过程中,汇威Fly One所配备的这根NVIDIA DirectStylus触控笔给笔者留下很深的印象,不论是下笔之后与屏幕接触的触感还是质感都非常的优秀,当然这也归功于汇威Fly One出色的屏幕感应灵敏度和优秀的运行速度作为保障。

当你拔出笔的一刹那会发现屏幕中出现了一个操作栏,其中你可以添加平时常用的一些应用程序。这样的设计比在众多程序中“大海捞针”要快捷的多。这点设计很贴心也很具人性化。

在画板测试中,汇威Fly One所配备的NVIDIA DirectStylus触控笔也表现的很不错。轨迹没有出现错判的情况。

拍照时也可以将比作为娱乐的媒介,只要轻轻触控屏幕就是选择需要对焦的点位,之后需要做的就是将笔尖放置到快门键上。这样,一张优秀的照片就会保存在汇威Fly One里了。

总结:在上手过众多平板电脑的触控笔之后,这款汇威Fly One的NVIDIA DirectStylus触控笔给笔者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无论是触控笔的手感还是下笔操作之后的触控感都做的非常出色,与屏幕两两配合,灵敏度和精确度的表现非常出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