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全新外设 打造24小时精彩i生活

罗技全新外设 打造24小时精彩i生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20/129809.shtml report 3209 近日,罗技在京隆重发布11款全新移动外设产品,旨在为中国消费者打造24小时精彩i生活。作为全球领先的外设提供商,罗技此次推出手游类、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类、移动音乐类一系列外设新品,进一步丰富和完善消费者在不同平台的移动数字生活体验。

近日,罗技在京隆重发布11款全新移动外设产品,旨在为中国消费者打造24小时精彩i生活。作为全球领先的外设提供商,罗技此次推出手游类、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类、移动音乐类一系列外设新品,进一步丰富和完善消费者在不同平台的移动数字生活体验。

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以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为核心的移动市场为罗技全速进入移动外设领域带来新的契机。随着苹果公司iPhone5s/iPad Air的推出,国内4G网络牌照的颁发,人们渴望更便捷、更高效、多样化的移动数字体验。“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就是为人们提供更好的数字生活体验。所以当移动科技浪潮改变了我们连接数字世界的方式,甚至颠覆了我们的生活方式,罗技也必须迎接挑战和完成新的使命。”罗技亚太区总裁刘坤先生如是说。

G550掌游控精彩演绎手游体验

“在移动平台上,游戏已经无处不在——据调查,高达87%的 iPhone 和 iPod touch 用户会在他们的设备上玩游戏,手机游戏体验的革新时刻到来了。” 罗技游戏业务副总裁兼全球首席市场官Ehtisham Rabbani 表示,“我们打造的这款手机游戏手柄可以让用户在 iOS 7 移动设备上享受到与主机同级的游戏操控体验。”

罗技G550掌游控彻底解放了iOS设备无限的游戏潜能,宽广清晰的视野和绝佳的操控手感将帮助玩家重新领略游戏的魅力并沉浸其中。目前可使用G550掌游控操控的游戏数量已达百余款,这一数字在苹果官方的推动下将持续快速增长。

同时,罗技也与多家顶级手游厂商开展深度合作,不断优化玩家的移动游戏体验,并开发出了相应的产品,如腾讯游戏的《天天飞车》、盛大游戏的《龙之谷》、2KGames的《NBA 2K 2014》。

移动外设新品打造精彩数字生活

生活中充满着可能,唯有与众不同才能脱颖而出。时尚潮人追求个性保护,商务精英注重便捷高效,而音乐爱好者更专注纯净音质。罗技基于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以及对于用户体验的深刻理解,重磅推出了四款时尚手机外设产品:iS200保护套+多功能面板、iS20多功能面板、iS40车载手机支架和iS600保护套+充电宝;四款平板电脑保护配件:iK810布艺键盘保护套、iK710超薄键盘盖、iK610键盘保护套和iF410保护套;以及两款无线便携的音乐产品:UE5000无线便携头戴耳机和X100无线便携音箱,致力于为用户打造精彩的移动数字生活。

时尚手机外设产品,帮助人们定制自己的iPhone,不论是色彩还是功能,让移动生活再多一种可能。平板电脑配件在提供保护的同时,更偏重操作的便捷性。而头戴耳机和音箱,将帮助用户尽享完美音质,无线便携的特性更让用户的使用场景随意随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