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定制版OPPO N1通过Google CTS认证

CM定制版OPPO N1通过Google CTS认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23/129941.shtml report 1698 OPPO N1的 CyanogenMod 限量版终于通过Google CTS 认证!OPPO于今日下午在Facebook 发布官方消息,限量版OPPO N1是全球首款预装着 CM 系统并通过Google CTS认 证的手机。

facebook announc(12-23-13-24-45)
  

OPPO N1的 CyanogenMod 限量版终于通过Google CTS 认证!OPPO于今日下午在Facebook 发布官方消息,限量版OPPO N1是全球首款预装着 CM 系统并通过Google CTS认 证的手机。

OPPO与CM的合作可谓是由来已久,在OPPO Find 5上市时,CM即为Find 5推出官方适配的CM系统,这也是CM首次为国内手机品牌推出官方适配的固件。

cm-box(12-23-13-24-45)

OPPO与CM的合作继续发酵,CM主要创始人史蒂夫出席了9月23日OPPO N1发布会,并在两个月内多次访问OPPO,与OPPO很快达成了更深入的合作。史蒂夫确认,将会与OPPO联合推出CM系统定制版的OPPO N1。据悉该定制版本将直接预装CM官方系统,广大OPPO N1用户也可以直接通过CM系统包实现刷机。

cm-phones(12-23-13-24-45)

此次CM定制版OPPO N1的开售,被很多海外粉丝称为安卓界的里程碑,因为是首款通过预装CM系统,由此通过了Google CTS认证的手机,这也开创了第三方安卓定制系统通过Google CTS认证的先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