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合作 百事纪念版OPPO N1限量上市

跨界合作 百事纪念版OPPO N1限量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25/130053.shtml report 380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这些年,我们早就已经习惯了行业之间的跨界合作,凭借双方资源进行联合推广,取得1+1>2的效果。早前网传OPPO将和百事有大合作,而目前已经可以确定,作为都是追求潮流的百事和OPPO已经欢乐的勾搭在一起了。双方除了拥有价值17亿元的跨界合作之外,还将再次推出百事纪念版OPPO N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这些年,我们早就已经习惯了行业之间的跨界合作,凭借双方资源进行联合推广,取得1+1>2的效果。早前网传OPPO将和百事有大合作,而目前已经可以确定,作为都是追求潮流的百事和OPPO已经欢乐的勾搭在一起了。双方除了拥有价值17亿元的跨界合作之外,还将再次推出百事纪念版OPPO N1。

包装盒和手机

包装盒和手机

百事纪念版OPPO N1,拥有着百事元素的包装盒,还有一个随机附赠的百事皮套,皮套材质用的是一种特殊的PU皮,这种皮质是有弹性好,不变形和表面平整的特性,而且这种皮质在使用时间长了以后侧面也不会抽丝。在颜色上,经过反复调研和沟通,通过近十次调色和打样,最终得到最接近百事真正颜色的配色方法。

皮套2

百事可乐配色皮套

打开手机后,是设计师精选设计的百事主题。整个UI设计采用百事的经典红蓝白三色,选用易拉罐,气泡等来表现。音效设计师配合画面设计了摇晃气泡冲出瓶子的声音。将多种感官体验结合起来,在解锁的时候,摇晃手机就感觉是在开启一瓶百事可乐。背景壁纸也选用冰块元素,营造出冰爽的感觉,拨号界面和插件字体也同样选用了百事的字体。

解锁_副本

百事主题的UI设计

“OPPON1一转倾心把乐带回家”,百事也通过微博发布了“把乐带回家”的马年第一声,从而也正式公开了和OPPO的跨界合作。据悉,“把乐带回家”是百事每年的经典大型活动,早已经被众人知晓,百事借助OPPO今年的旗舰产品N1,扩大“把乐带回家”的营销力度,OPPO借助百事强大的线上线下推广资源,进一步将品牌和产品做了一次大的推广。双方跨界合作达到1+1>2的效果。

百事可乐微博截图

百事可乐和OPPO,在消费大众眼里,两者虽没有什么交集,但两者在品牌上都追求年轻时尚。N1是OPPO今年主打拍照的Nlens系列首款产品,凭借206度可旋转摄像头,打破手机的拍照死角,成为潮人趣拍的必备利器,也一跃成为今年最受关注的手机,这次能够被百事勾搭上,可见OPPON1的魅力所在。据悉,百事纪念版OPPO N1,全球限量仅发售14000台,但究竟要如何获得我们还不得而知,具体方式可能将于近期公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