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gra4震慑全场 汇威Fly one性能测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1227/129729.shtml report 6101 提起平板电脑,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也许是苹果、三星。而随着硬件技术的不断进步,部分国产平板凭借超高的性价比也走进了大家的目光当中。总览中、低端平板市场,消费者只需要用1500元甚至几百元就可以买到一款配备四核处理器的平板产品。但此四核非彼四核,就拿最近风头正盛的英伟达和高通所出品的四核芯片来说,国产四核与之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提起平板电脑,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也许是苹果、三星。而随着硬件技术的不断进步,部分国产平板凭借超高的性价比也走进了大家的目光当中。总览中、低端平板市场,消费者只需要用1500元甚至几百元就可以买到一款配备四核处理器的平板产品。但此四核非彼四核,就拿最近风头正盛的英伟达和高通所出品的四核芯片来说,国产四核与之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而说到英伟达和高通,两者之间有着不得不提的关系。英伟达Tegra4芯片凭借出色的性能,强势走进手机、平板市场,并在测试数据中轻松完胜搭载高通骁龙800处理器的产品,从而真正走进了普通消费者的视野当中。自此,凡是搭载这款芯片的产品往往都会得到大家的侧目,以及面临无数的挑战。今天,就以一款国产新锐四核平板汇威Fly one为先,看看它将面临着如何的挑战。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