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小米 卓普引爆粉丝经济新模式

颠覆小米 卓普引爆粉丝经济新模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03/130493.shtml report 3911 雷军坚持用互联网思维打造的小米,以搅局者的姿态影响了整个手机行业,小米模式也深刻影响了国内的手机品牌厂商。如何颠覆小米?大家都在思考。据悉,1月2日,国内著名手机厂商卓普,联合《创业家》杂志推出了#我的年会我来拍#的活动,用户只需拍摄年会视频就有机会赢得最新上市的价值1499元的微单手机卓普小黑2。这则新闻一经发出瞬间引爆粉丝的高度关注。据记者了解,这是卓普手机携手《创业家》杂志为新上市的卓普“小黑2”造势而推出的体验活动,卓普试图用活动营销+超高价值比的产品,颠覆小米,引爆粉丝经济新模式。

雷军坚持用互联网思维打造的小米,以搅局者的姿态影响了整个手机行业,小米模式也深刻影响了国内的手机品牌厂商。如何颠覆小米?大家都在思考。据悉,1月2日,国内著名手机厂商卓普,联合《创业家》杂志推出了#我的年会我来拍#的活动,用户只需拍摄年会视频就有机会赢得最新上市的价值1499元的微单手机卓普小黑2。这则新闻一经发出瞬间引爆粉丝的高度关注。据记者了解,这是卓普手机携手《创业家》杂志为新上市的卓普“小黑2”造势而推出的体验活动,卓普试图用活动营销+超高价值比的产品,颠覆小米,引爆粉丝经济新模式。

image001

超高价值比引爆“机”友尖叫

这次活动的主角是卓普推出的八核微单手机卓普小黑2,用户只需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这款手机。卓普小黑2采用全球首款八核1.7G高主频CPU,可轻松实现极速启动、极速缓存、极速成像、极速保存,带给粉丝随心所欲的极致体验。卓普小黑2采用5.5寸屏幕,大气主流,采用全球最先进的极致灵敏触控屏幕,粉丝即使湿手或戴手套也能灵活操作,毫无障碍,特别适合冬天使用。另外,该手机还配置有14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再加上F/2.0光圈的搭配使得卓普一贯的拍摄效果极佳的优点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相比于手机超高的性能,仅售1499的价格,让卓普小黑2刚一亮相就呈现出足够的杀伤力。凭借这款让粉丝惊叫的产品,卓普有望通过小黑2抢占国内八核手机第一市场。

 

用互联网思维掘出粉丝经济的金矿

有了让粉丝尖叫的产品,卓普营销总监王鹏认为,“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卓普品牌的目标是成为互联网第二手机品牌。”可见如何让粉丝动起来,让大家除了记住卓普小黑2超高性价比外,还要记住卓普自信创新的文化,以及与卓普品牌建立更加紧密的粉丝关系。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卓普的思路是借助国内一流财经媒体《创业家》推出的“我的年会我来拍”的活动。活动计划选取100名申请者发放新款手机,让大家免费体验卓普小黑2,只要粉丝上传他自主拍摄的所在公司年会,并将视频成功上传,即可赢得该手机。

业内人士表示,近年来,手机品牌的互联网营销已经成为国内手机厂商吸引消费者关注、提高品牌知名度的重要营销推广方式之一。卓普此次联合《创业家》推出的“我的年会我来拍”活动,开创了粉丝经济的新模式:不仅线上互动,还直接将新品送入消费者手中,让消费者替品牌做口碑宣传,宣扬卓普小黑2的超强性能,并成为其“铁杆粉丝”;此外,新颖的自拍年会活动也带动了更多消费者的关注。这种资源的合理高效整合,更好地将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植入到用户心中,达到了互联网营销的目的,算得上是发展粉丝经济的全新升级模式。凭借自己的产品、服务,以及出众的营销能力,卓普有望通过卓普小黑2成为八核市场的领先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创业家》杂志也借助此次活动,通过全新营销策略,完成了又一次完美品牌营销。其实,这并不是《创业家》杂志第一次联合创业型公司做互联网营销,此前联合酒仙网推出的“815老牛老郝送杂志”微博营销案例入选“第二届网络营销案例评选大赛”,《创业家》杂志还因此获得了传媒梦工厂评选的“年度社会化媒体影响力杂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