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智”全面升级 极路由二代评测

“极·智”全面升级 极路由二代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05/130384.shtml report 9001 极路由创始人王楚云先生携带极路由二代于北京时间11月6日于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极路由二代。这是继A轮获得千万美元级投资后,极路由二代的高调上市。这是与上一代最直观的改变,正式把极路由二代推向了另一个高峰。直到前不久我们才正式拿到了极路由第二代的工程纪念版。跟随笔者一起体验一下极路由二代有何提升。

极路由创始人王楚云先生携带极路由二代于北京时间11月6日于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极路由二代产品。这是继A轮获得千万美元级投资后,极路由二代的高调上市。这是与上一代最直观的改变,正式把极路由二代推向了另一个高峰。直到前不久我们才正式拿到了极路由第二代的工程纪念版。跟随笔者一起体验一下极路由二代有何提升。

测评模板-960~640

发布会现场,王楚云表示希望做出最好的硬件回馈给消费者,因为极路由公司并不是一个做硬件的厂商,他们的身份是互联网企业,用户才是最大的资产。这种互联网思维给路由行业带来了又一次颠覆与革命。

全铝合金外壳

外观方面极路由第二代与上一代外观变化不大,身材变化也好像并不明显。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其依然使用了全铝合金机身。之前我们提到过这种机身开模价格比较高,品质与质量却能够得以保证,极路由第二代没有摒弃铝合金机身这种极致工艺。

IMG_0412
极路由二代包装盒
IMG_0424
背面产品功能说明
IMG_0411
极路由二代产品外观
IMG_0413
极路由二代

极路由二代自身重量上要超过上一代,但是依旧只和一块移动硬盘重量相当。便携性上得以保证。整个机身的金属哑光效果与正面面板四周的金属切割工艺都体现出了工艺精良。机身正面面板右上角处有极路由“极”的标志与工程纪念版字样。

IMG_0422
正面面板右上角有“极”字标志

背面天线从一根可拆卸形式,变成了可折叠的两根。极路由二代支持 2.4GHz+5GHz 双频以及最新的 802.11ac 无线协议,最高传输速率可达 750M;同时LAN网线接口也从原来的2个翻了一倍变成了四个。自左向右分别是USB电源接口、WAN口、4个LAN口、重置按钮。同时在机身左侧,隐藏了一个SD卡槽,随机附赠了一个Class 10速度的8G卡。

IMG_0415
产品背面接口
IMG_0419
极路由二代机身背面参数

另外极路由二代还内置 128 兆 DDR2 大容量高速内存,16 兆大容量闪存 +SD 可扩展缓存;配备了 USB 供电系统并支持外接 USB 接口,可连接移动硬盘 U 盘等外置存储;最多支持最多 64 个 Wi-Fi 客户端接入,甚至可以满足小型企业级需求;最后售价为 169 元。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