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8新旗舰或名One+ 配5'FHD屏幕

HTC M8新旗舰或名One+ 配5'FHD屏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05/130504.shtml report 1397 HTC M8这款神秘的机器早已经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不过最新消息显示,HTC M8的真名有可能叫One+。根据以往的曝光,HTC M8将配备一块4.9英寸的FHD屏幕,搭载高通Snapdragon 800处理器。但最新的爆料称,HTC One+确实是以往的M8,而且各方面的规格也有提升。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6日消息,HTC M8这款神秘的机器早已经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不过最新消息显示,HTC M8的真名有可能叫One+。根据以往的曝光,HTC M8将配备一块4.9英寸的FHD屏幕,搭载高通Snapdragon 800处理器。但最新的爆料称,HTC One+确实是以往的M8,而且各方面的规格也有提升。

gsmarena_001

据悉,HTC One+(也就是之前的M8)将配备一块5英寸FHD屏幕,采用大猩猩3代玻璃保护。并搭载高通Snapdragon 805处理器。另有2GB的DDR 3代运行内存。至于主摄像头,会是600万和800万UltralPixel中的一种。前置摄像头为210万像素。

除此之外,HTC One+还有2900mAh的电池容量,支持NFC功能以及microSD卡扩展。软件方面,HTC One+预装Android Kit-Kat操作系统,当然还有HTC自家最新的Sense 6界面。另外一个有意思的传闻是,HTC One+将不再有物理Home按键,和Nexus系列一样。

不管怎样,这些都是传闻,具体如何还有待验证。毫无疑问的是HTC One+将是HTC的下一代旗舰机型。预计将于MWC巴塞罗那展会上发布,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