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闪亮登场 盘点时尚范十足手机

OPPO R1闪亮登场 盘点时尚范十足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07/130564.shtml report 17653 前段时间OPPO R1发布,这款机型相比R系列以往机型在外观设计方面更加突出,超薄机身加上金属和玻璃元素让这款新机非常抢眼。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用户在挑选手机的时候也更加重视手机的外观,一款漂亮的手机能够凸显个性和品味。R1也让我们想起,这一年来还有那么几款机型设计优秀,让人垂涎欲滴;同时这些机型在功能方面也有很多特色。

 

未标题-1

前段时间OPPO R1发布,这款机型相比R系列以往机型在外观设计方面更加突出,超薄机身加上金属和玻璃元素让这款新机非常抢眼。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用户在挑选手机的时候也更加重视手机的外观,一款漂亮的手机能够凸显个性和品味。R1也让我们想起,这一年来还有那么几款机型设计优秀,让人垂涎欲滴;同时这些机型在功能方面也有很多特色。

OPPO R1是OPPO最新推出的全新一代智能手机,是国内首款采用蓝玻璃滤光片的手机,前置500W像素摄像头,独特搭配定制夜拍专业软件,更利于暗光中自拍。OPPO R1已经于12月20日正式上市了,现在官网下单购买前一百名还可获赠198元礼包。

IMG_0148

OPPOR1总体采用简约格调设计,机身采用一体化工艺,线条干净利落。金色是今年流行的元素,R1机身外侧有一圈香槟金色金属边框装饰,边框表面经过磨砂打磨,上下各采用了45°抛光,非常精美。机身采用双面玻璃造型,机身后盖的流光镜面效果经验,搭配铝镁合金中框,7.1mm的机身显的精巧纤薄,握持感非常不错。

22

在硬件方面,该机采用了一块5英寸720P屏幕,搭载四核1.3GHz高速处理器,28纳米工艺,更强更节能,配合1GB的RAM,手机也能轻松体验大型3D游戏。采用第二代Smart PA(智能功放),免提通话响度大,声音明亮、纯净;高保真音质,在保证响度的前提下有效平衡高、中、低频,音色纯正、自然;避免背部开孔。

IMG_0206

OPPO官方宣传R1为新一代夜拍神器。拍照方面,拥有800万像素后置镜头+500万像素前置镜头,感光面积1/3.2英寸,另配有5P球面镜头、F2.0大光圈,搭载新一代pi原画引擎技术,新加入了夜拍降噪算法,夜拍性能值的期待。

IMG_0195

编辑点评:首先机身设计和做工非常精致,相比OPPO以往的机型有了更多新的尝试和设计看点,镜面玻璃和抛光金属框的加入提升了质感,显得更有档次。在硬件方面,OPPO R1体现出了较强的硬件优势,至少这方面能够看出“主打拍照”的诚意。综合来说,OPPOR1的成像素质列于国产机型的中上,常规样张表现出色;而高感光灵敏度,在昏暗环境下的表现力有明显提升,售价2498元是一款比较实惠的机型。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