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PRO/Tab PRO亮相CES

三星GALAXY NotePRO/Tab PRO亮相CE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07/130593.shtml report 3192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大会中,三星电子发布了GALAXY NotePRO和 TabPRO系列的平板电脑。这两个凝聚三星超凡创新能力和卓越科学技术的全新产品,将刷新人们的移动体验标准。此次,三星推出的强大产品阵容包括四款重量级产品——GALAXY NotePRO 12.2,TabPRO(12.2寸,10.1寸,8.4寸)。自此,三星GALAXY系列平板电脑将赋予平板电脑全新定义。
  手机之家新闻频道1月7日消息,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大会中,三星电子发布了GALAXY NotePRO和 TabPRO系列的平板电脑。这两个凝聚三星超凡创新能力和卓越科学技术的全新产品,将刷新人们的移动体验标准。此次,三星推出的强大产品阵容包括四款重量级产品——GALAXY NotePRO 12.2,TabPRO(12.2寸,10.1寸,8.4寸)。自此,三星GALAXY系列平板电脑将赋予平板电脑全新定义。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推出了主打产品GALAXY Note Pro 之后三星并没有停止脚步,它们还为本次 CES 准备了三款不同尺寸得 GALAXY Tab Pro。三者的分辨率同为 2560x1600,屏幕尺寸分别是 8.4、10.1 和 12.2 英寸,均支持 LTE 和 HSPA 网络。如果你关注过三星近年来的GALAXY Tab 产品的话,会发现这次的新品在外型上和“前辈”很像。要是你喜欢清晰的线条、握持感出色的平板,那它们不会让你失望。从背面看过去,每台平板都使用了类似GALAXY Note 3、新版GALAXY Note 10.1 那样的人造皮革表面,和过去的亮面塑料相比无论在观感还是握持感上都有提升。

图片来源于网络(GALAXY NotePRO 12.2)

图片来源于网络(GALAXY NotePRO 12.2)

三款平板电脑中,尺寸最大的那台将会内建 3GB RAM,两款较小的产品则都会使用 2GB RAM。除此之外的配置基本一致,摄像头数据均为前200万后800万的像素配置,使用的系统都是 Android 4.4 KitKat。值得一提的是,最小的8.4英寸版本采用的是直向设计(另两台的 Home 键都在较长的一边),如果你用过类似大小的装置的话,应该会知道这种模式比较好拿。由于分辨率是一样的,那 8英寸版本的显示效果无疑最锐利。

图片来源于网络(GALAXY NotePRO 10.1)

这次的GALAXY Tab Pro 厚度都低于 8mm,这一点也和 2014 年款GALAXY Note 10.1 很像。实际上,除了去掉 S Pen、RAM 降至 2GB 外,我们觉得 10.1英寸的 Tab Pro 都可以说是后者的翻版。12.2英寸的版本则感觉不太会有市场的样子,究其原因,就是太大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