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2实物模型和保护套将亮相CES大会

苹果iPad2实物模型和保护套将亮相CES大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06/88053.shtml report 932
  日前据国外著名科技媒体Engadget报道,即将召开的CES 2011上将展出第二代iPad的保护套和iPad 2的实物模型。

  据悉,上述物品将是参展商Dexim即将在CES 2011上展出的物品,而其中更受关注的应该是目前第二代iPad的实物模型。通过和现在iPad的对比来看,这个iPad实物模型稍微薄一些,还有两个摄像头位,背面的设计更像iPod touch,边缘是锥形的。底部是平的,从背面看左下角还有一个预留的“位置”,根据之前的消息这个位置可能是新的扬声器。

  另外,Dexim展示的下一代iPad保护套也是个不错的产品,其除了精致的设计外还为iPad提供了实体键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