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指纹识别 魅族CES2014或发新机

采用指纹识别 魅族CES2014或发新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08/130665.shtml report 2214 赶在CES正式开幕之前,不少手机厂商都发布了自己的最新产品。不过作为首次亮相CES的新面孔,魅族到目前的表现还相对低调。除了在谍照中出现的搭载Ubuntu操作系统的魅族MX3,我们并没有看到其他产品的消息。不过近日有消息称,魅族似乎还会发布一款采用指纹识别技术的手机。

赶在CES正式开幕之前,不少手机厂商都发布了自己的最新产品。不过作为首次亮相CES的新面孔,魅族到目前的表现还相对低调。除了在谍照中出现的搭载Ubuntu操作系统的魅族MX3,我们并没有看到其他产品的消息。不过近日有消息称,魅族似乎还会发布一款采用指纹识别技术的手机。

据悉,魅族会在大会展出未发布的新机以及MX4G。魅族在早先曾表示已开始指纹识别技术的研发,指纹识别将是魅族新品的一大看点。当然,由于目前给出的信息相对较少,我们并不清楚这款采用指纹技术的手机会是另外一款独立的产品,还是早前就有传闻的MX4G。

谈及指纹识别,魅族创始人J.Wong曾表态iPhone5S的指纹识别技术给予手机市场新的启示,并尝试将指纹识别融入到Home键。与苹果M7处理器同理,魅族可能会使用SensorHub技术来管理指纹识别功能,即使是在屏幕、CPU睡眠的环境下,依旧可随时读取指纹,使得手机更节能。

另外,魅族关于指纹识别还有更长远的计划,有消息显示,早在2012年起魅族就在研究指纹识别的实现方式了。而此次随着这一技术的成熟,魅族还会和国内各大互联网企业进行系统级别的合作,将手机打造成一站式的生活移动平台。

除此以外,在行业方面,魅族是否会借此机会登陆美国市场,则是另外一个谜题。而到了CES正式开展的那一天,一切也都将揭晓,各位可以随时关注本站CES 2014的专题报道。目前,魅族年度旗舰手机MX3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了,在京东的价格也稳定在了2199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