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米3躺枪 2000元级骁龙四核机推荐

联通米3躺枪 2000元级骁龙四核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10/130801.shtml report 15119 话说联通版米3上市的消息对于一众粉丝来说原本也是件不小的乐事,偏偏不巧的是,近期耸人听闻的“换芯门”事件却着实给消费者泼瓢冷水,一度引发诸多“米粉”得不满,不明所以的消费者更是敬而远之。尽管小米官方“宣传有失严谨且支持全额退款”的解释值得一赞,但事件风波难免持续一定影响。那么在候选者中找出一款足以匹敌的2000元级四核机也就是情理之中,说到底,市售四核机中又有多少值得一看呢?

话说联通版米3上市的消息对于一众粉丝来说原本也是件不小的乐事,偏偏不巧的是,近期耸人听闻的“换芯门”事件却着实给消费者泼瓢冷水,一度引发诸多“米粉”得不满,不明所以的消费者更是敬而远之。尽管小米官方“宣传有失严谨且支持全额退款”的解释值得一赞,但事件风波难免持续一定影响。那么在候选者中找出一款足以匹敌的2000元级四核机也就是情理之中,说到底,市售四核机中又有多少值得一看呢?

联通米3躺枪 2000元级骁龙四核机推荐

小米3

首先,还是从米3看起,排开此次的芯片事件外,米3自年内上市以来也兢兢业业的表现为小米驰骋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的一把利剑。在一波波飙升的销售奇迹面前,雷军似乎也距离他的小米帝国更近一步,而小米也成为国产自主品牌的新一代标杆。

IMG_0138

图为米3正面

外观方面,小米3机身尺寸为144x73.6x8.1mm,重量为145g,四周选用厚实的弧形,从而可以更好的贴服手掌。正面则是一块IPS材质的5.0英寸屏幕,分辨率为 1920x1080,ppi达到441。前置摄像头为200万,背部采用堆栈式/积层式CMOS(Exmor RS)传感器类型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双LED补光灯。

IMG_0296

图为米3背面

配置方面,小米3采用基于Android OS 4.2深度开发的全新MIUI V5操作系统,电信、联通版搭配2.3GHz主频的高通骁龙四核处理器和2GB RAM,TD版则搭载全新的Tegra4芯片处理器。存储容量依然供三档给消费者选择,3050毫安的电池容量对于这样的性能猛兽来说是必备的。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