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CES HTC One又新增两种颜色

2014 CES HTC One又新增两种颜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10/130810.shtml report 1508 倍受欢迎的HTC One在CES上有爆出两种新的颜色,香槟金、蓝色。虽然HTC One已经上市很长时间了,但是目前市场依然受到用户的欢迎,并且HTC后续推出了该机的不同机身配色版本,在本次CES2014大会上,前不久开卖的蓝色、香槟色HTC One也进行了公开展示。

2014 CES HTC One又新增两种颜色

倍受欢迎的HTC One在CES上有爆出两种新的颜色,香槟金、蓝色。虽然HTC One已经上市很长时间了,但是目前市场依然受到用户的欢迎,并且HTC后续推出了该机的不同机身配色版本,在本次CES2014大会上,前不久开卖的蓝色、香槟色HTC One也进行了公开展示。

QQ截图20140110103116

加上早前发布的银色、黑色、红色以及金色版本,HTC One共有五种不同配色方案,完全能够满足用户对手机外观个性化的需求。

20131129181110937

另外,HTC One香槟金版本亮相,赚足眼球。该版本不同于此前为纪念MOBO大奖18周年推出的金色版HTC One,当时的金色版HTC One机身由24K真金打造,全球限量发行5部,售价当然也不菲,为4500美元(约合人民币27223元)。

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与技术盛会,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汇集了众多消费电子类科技公司的最新产品与前沿技术,对于手机行业来说,它也预示着2014年产品和技术发展的趋势。更多CES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手机之家2014年国际消费电子展精彩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