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lay3S亮相CES 智能AR Navi吸引眼球

Xplay3S亮相CES 智能AR Navi吸引眼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10/130827.shtml report 5571 2014年CES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已经开展两天,作为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会,CES是该类产品的风向标,同时也是各大厂商展示技术实力的舞台。从2014CES来看,2014年消费类电子产品的发展方向无疑是高分辨率屏幕和智能交互体验两个方面,从三星、LG、索尼、联想和vivo等厂商大小不一的高分辨率设备和奥迪、特斯拉、雪弗兰等厂商的跨界智能汽车就可以略窥一二。

2014年CES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已经开展两天,作为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会,CES是该类产品的风向标,同时也是各大厂商展示技术实力的舞台。从2014CES来看,2014年消费类电子产品的发展方向无疑是高分辨率屏幕和智能交互体验两个方面,从三星、LG、索尼、联想和vivo等厂商大小不一的高分辨率设备和奥迪、特斯拉、雪弗兰等厂商的跨界智能汽车就可以略窥一二。

而作为国内近年来炙手可热的智能手机品牌,vivo首次参加CES展会,就带来了重量级的vivo Xplay3S。该机除了全球首发2K屏幕、全球首次搭载DTS HeadPhone:X影院声场系统,全球最高3G RAM等等广为人知的创新之外,还拥有着非常人性化的智能体验,包括Smart wake熄屏操作、隔空操作、智能亮屏、小屏模式等vivo常规的智能操作,和在vivo Xplay3S上,新加入的AR Navi(实景生活导航)、Photo+、Air wake(空中唤醒)、位置闹钟、高德VIP专席导航服务、指纹识别和背部操控等等实用且酷炫的Smart操作,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科技体验。

image001

其中,AR Navi(实景生活导航)对于我们的生活来说,不但完美,而且实用。

打开AR Navi之后,可以发现vivo为用户内置的信息相当详细,包括美食、酒店、景点和洗浴等分类,大家懂的,各取所需,小编测试以美食为例。

image003

当选择了所需要的查询和当行的内容之后,AR Navi会自动调用摄像头,当我们把摄像头对准街景的时候,神奇的事情发生了!

AR Navi搜索到的附近美食地点,会按照方向以卡片的形式显示出来,并且标注了名称、评分星级、距离等等,非常直观,并不是象大部分导航软件一样枯燥乏味的标注位置和坐标。

image005
image007
 

而在接下来,当我们选择了我们需要去的地点的时候,vivo Xplay3S的AR Navi生活实景导航功能就会象专人指路一样,直接以实景+方向箭头+文字说明的方式,为我们直观的指引相应的导航地点和方位。

image009

非常强烈的现实感和任何人都可以简单使用指引感,是AR Navi实景生活导航无可比拟的强大功能,传统导航还会遇到分不清左右和东南西北的路痴,或者被导航带到楼下却不知所措找不到准确地点甚至路口等问题,但,AR Navi实景生活导航以极致的Smart智能体验解决了所有麻烦。

image011
image013

除此之外,位置闹钟也是vivo Xplay3S的Smart智能体验之一,相信大家一定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早上发现牙膏没了,一直在告诫自己,下班要带回来。可是真正到了下班的时候,牙膏是什么?恩,第二天继续重复,直到连续多天不刷牙之后终于想起来了,那是因为自己都闻到了,你懂的。

但vivo Xplay3S的位置闹钟则可以让用户将闹钟以位置为启动条件,而不是时间,设定到超市,提醒“记得买牙膏”,当再次走到那个超市的时候,vivo Xplay3S位置闹钟就会想起,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忘记买东西了,so easy!

image015

vivo Xplay3S作为vivo智能手机首次亮相CES的重量级产品,与本届CES展会主题内容十分契合,分辨率为2560x1440像素的2K级屏幕,不但跟上了国际大厂主打高分辨率屏幕的步伐,还成为2014年CES展会上唯一的2K屏幕智能手机,当然也是全球首款2K屏幕智能手机,而其AR Navi实景生活导航、位置闹钟、高德VIP专席导航服务等,都是非常贴近消费者生活的Smart智能生活体验,这才是未来智能设备的发展方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