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N1又推深蓝色版本 或春节上市

OPPO N1又推深蓝色版本 或春节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17/131149.shtml report 203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OPPO N1是OPPO今年主打拍照的Nlens系列首款产品,凭借206度可旋转摄像头,打破手机的拍照死角,成为潮人趣拍的必备利器,也一跃成为今年最受关注的手机。早前N1与百事合作推出限量版百事配色N1已经让众人着实惊艳了一把,近日OPPO官微又放出消息,OPPO N1将推出深蓝色版本,或将于春节期间上市。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OPPO N1是OPPO今年主打拍照的Nlens系列首款产品,凭借206度可旋转摄像头,打破手机的拍照死角,成为潮人趣拍的必备利器,也一跃成为今年最受关注的手机。早前N1与百事合作推出限量版百事配色N1已经让众人着实惊艳了一把,近日OPPO官微又放出消息,OPPO N1将推出深蓝色版本,或将于春节期间上市。

QQ截图20140117095831

OPPO微博内容这样写道:“OPPO N1马上推出深蓝色版本,你猜是什么颜色?”这种自答自问的方式让人禁不住想要吐槽,引得网友转发的同时,也成功营销了OPPO将推深蓝色版N1的信息。

10780133258601252991_副本

虽然OPPO官方目前并没有放出深蓝色版本的N1的实物图,不过从配色来看,该种颜色应该适合更多男士用户。清新纯白色N1与稳重大方的深蓝色N1,作为情侣机一起使用想必也是不错的选择。据了解,深蓝色的N1或将于春节期间正式销售,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官网信息。另外,对于二月份的情人节来说,纯白色N1和深蓝色N1也许会在情侣间受到欢迎也说不定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