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英文官网上线 或将进军国际市场

vivo英文官网上线 或将进军国际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17/131155.shtml report 4650 在发布会上,vivo总裁沈炜先生也表示:拥有多项全球第一的vivo Xplay3S的发布,是vivo进军国际市场的一个重要标志,包括2014年在内的未来五年,vivo将聚焦印度、印度尼西亚、泰国和马来西亚等国际市场。

2013年对于智能手机,特别是国产智能手机而言,可以说是里程碑式的一年,在这一年中,硬件趋于成熟,软件数量剧增,在2013年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首次超过非智能手机,随后国内厂商犹如打了鸡血一般疯狂的吞噬着市场份额,国内市场智能手机出货量已经占到全球的35%。

在功能、品牌方面,国产厂商也异军突起,全面接近或超过国际厂商,最典型的案例莫过于2013年12月18日vivo在北京水立方发布的年度旗舰vivo Xplay3S,该机在性能、工艺和做工上都已经全面达到国际大厂的水平,而全球首款2560x1440分辨率的2K级屏幕则全面超越了三星、LG和夏普等一些以液晶面板出名的智能手机制造公司。

在发布会上,vivo总裁沈炜先生也表示:拥有多项全球第一的vivo Xplay3S的发布,是vivo进军国际市场的一个重要标志,包括2014年在内的未来五年,vivo将聚焦印度、印度尼西亚、泰国和马来西亚等国际市场。

image001

而在最近刚刚结束的2014CES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上,vivo携vivo Xplay3S第一次亮相国际舞台,除了在高通展台作为全球首款,也是唯一一款2K屏智能手机亮相之外,还因为在全球首次搭载了DTS公司HeadPhone:X影院声场系统而成为DTS展台唯一的HeadPhone:X影院声场系统展示机,获得了国外媒体和用户认可和肯定,不难看出,首次参加CES展会的vivo用vivo Xplay3S向世界证明了自己进军国际市场的决心和实力,也暗示vivo对于国际市场即将发力。

image003

所以最近有细心的用户发现,vivo官方网站已经开始悄然布局vivo国际官方网站,并在页面下方加入链接http://en.vivo.com.cn/index.php,不过目前还在使用中国cn域名。而据vivo方面透露vivo的国际域名www.vivoglobal.com仍在备案阶段,所以目前暂不使用。

image005

从页面上来看,vivo国际官方网站要比vivo官方网站更加简洁,配色方案上也更加接近国外的审美基础,在分享按钮上,则变为facebook、twitter、Youtube等等,不过目前并没有添加相应链接。

image007

在产品介绍上,vivo国际官方网站目前设置了vivo Xplay3S、vivo X3和vivo Y17三款产品的页面,不过并未出现电商按钮,看来vivo的国际路线应该会选择国际一流电商进行合作,暂时并没有自建电商的计划。

除此之外,vivo国际社区(communtiy)已经可以正常打开并注册,不过由于目前vivo并未对该网站进行国际性宣传,所以内容并不多,但相信凭借vivo Xplay早前在国外建立的口碑和vivo Xplay3S目前世界一流的配置和性能,相信正式上线之后这里会成为国际V粉们的聚集地,如果你想和世界上的V粉交流,不如现在就去抢注一个帐号。

image009

从目前情况分析,vivo国际官方网站目前仅处于beta阶段,所以vivo非常低调,若非细心的V粉,绝对找不到该入口,从内容和布局来看,vivo进军国际市场的野心虽然显露无遗,但又表现得小心翼翼,正如vivo表示的那样:“Our vision is to be one of the world first-class enterprise with more healthy and longstanding.”只有敢于极致创新,持续创造惊喜的vivo,才能立足国际市场,而全球首款2K屏幕的vivo Xplay3S,也将成为vivo进军国际市场的一把利刃。

image010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