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Galaxy S5将于三月中旬上市

传三星Galaxy S5将于三月中旬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124/131458.shtml report 131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4日消息,有关三星下一代新旗舰Galaxy S5的消息已经风靡世界各个角落,目前最具体的消息是三星将于2月23号举办发布会。该消息由一家俄罗斯博客根据三星MWC计划的推算而来。不过,他今日又推翻了他的这一论断。三星依然保持过往的一贯作风,精心准备一场在3月中旬的盛大发布会。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4日消息,有关三星下一代新旗舰Galaxy S5的消息已经风靡世界各个角落,目前最具体的消息是三星将于2月23号举办发布会。该消息由一家俄罗斯博客根据三星MWC计划的推算而来。不过,他今日又推翻了他的这一论断。三星依然保持过往的一贯作风,精心准备一场在3月中旬的盛大发布会。

诚然,三星在过去的几年都会在3月中旬,也就是MWC之后举行新旗舰的发布会。然后新品会在随之到来的四月份上市。Murtazin今天表示,2月23号三星发布会依然会继续,不过是另外一则产品。基于2014年Sochi冬季奥运会的契机,三星会采用类似于Galaxy Note 3奥林匹克特殊版的方式,在体育盛会的光环下发布一款特别版产品。

最后,不管最终的结果如何,三星最晚也会在今年3月份发布下一代新旗舰。我们对这款产品的报道十分密切,相信大家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我们也相信三星会持续引领智能手机行业的潮流,推出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