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系终端王者 三星S5830欲破700元

银河系终端王者 三星S5830欲破70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21/115176.shtml report 2539 三星S5830是一款具有小银河之称的手机,以低廉的价格强悍的配置得到人们的认可。目前此款手机在索纳迪电子仅售780元,配:一电+充电器+耳机+数据线+光盘+说明书+保修卡+4g,购机送:挂绳,贴膜,手机保护壳,手机布袋 ,缝订购机子送(低音炮效果魔音耳机),如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月21日消息——三星S5830是一款具有小银河之称的手机,以低廉的价格强悍的配置得到人们的认可。目前此款手机在索纳迪仅售780元,配:一电+充电器+耳机+数据线+光盘+说明书+保修卡+4g,购机送:挂绳,贴膜,手机保护壳,手机布袋 ,缝订购机子送(低音炮效果魔音耳机),如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三星S5830

三星S5830,一款强悍短小的手机,机身外壳采用颗粒防滑设计,机身三围为112.4x59.9x11.5mm,正面搭载一块分辨率为480x320像素的3.5英寸电容屏幕,而在背部在是内置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合LED补光灯的使用在拍摄效果方面还是相对不错。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三星S5830

在配置方面,采用Android 2.2操作系统,内脏为一颗主频为800MHz的高通 骁龙Snapdragon MSM7227处理器,具有278MB的运行空间,从硬件方面来看,该机并没有达到潮流机型的配置,但是运行一些主流应用还是绰绰有余的。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三星S5830

总体来说,三星S5830还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手机,由于价钱相对比较便宜,笔者认为对于在校学生来说这将是一款不错的选择,如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

商品名称:三星S5830

商品价格:780元

商家名称: 深圳索纳迪

电子店铺:http://suonadi.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 深圳市华强北远望数码城2楼

【三星】S5830(Galaxy Ace)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