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看点多 近期高曝光率智能机合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18/131855.shtml report 9814 迈入了2014年,今年仍旧是手机大爆发的一年,随着如今手机更新换代的频率加快,各大厂商也在快速的研发并发布旗下新款旗舰的脚步。而一直都备受瞩目的就要说苹果和三星了,就在2013年年末的时候,各大网媒就在曝光各个品牌将会推出的旗舰机,虽然是曝光机,但是无疑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那么,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整理出了一份,近期高曝光率机型的导购,希望通过这些曝光消息,能够让大家更多的了解2014年将会发布的各大新机。
  迈入了2014年,今年仍旧是手机大爆发的一年,随着如今手机更新换代的频率加快,各大厂商也在快速的研发并发布旗下新款旗舰的脚步。而一直都备受瞩目的就要说苹果和三星了,就在2013年年末的时候,各大网媒就在曝光各个品牌将会推出的旗舰机,虽然是曝光机,但是无疑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那么,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整理出了一份,近期高曝光率机型的导购,希望通过这些曝光消息,能够让大家更多的了解2014年将会发布的各大新机。

首先不得不提的就是苹果的iPhone6了,这款手机从去年年末到现在都是互联网上热议的机型,前不久更是有网友曝光了一整套iPhone6的外形图,着实让网友们吃惊不已,虽然最终证实这组图片并不是真的iPhone6,但是其内容图片真实程度还是让我们赞叹,下面我们就来看看iPhone6在网络上被曝光的一些配置情况。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网络上被大家炒的沸沸扬扬的就要说iPhone手机屏幕的问题了,据笔者了解,现在很多网友都认为下代的iPhone产品将会把屏幕尺寸增加到4.8-5.0英寸,并且据一些媒体曝光的消息显示,下代iPhone很可能会采用蓝宝石的触摸屏幕,虽然这些提升不能肯定,但是无疑,屏幕的尺寸的增加和材质的选择已经受到了绝大多数网友的认同。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而在配置方面,据网媒曝光消息显示,iPhone6将会在摄像头方面有一些大的动作,其中摄像头的光圈就会提升为F/1.8,同时滤光片也将会采用树脂材质,大大提升iPhone手机在强光下的拍照能力。而摄像头像素,网媒爆料称将会达到1000万像素左右,这样的摄像头组合将会为iPhone6带去怎样的改变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除了iPhone6的曝光消息满天飞外,最近一组HTC M8的谍照同样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虽然如今的HTC在市场中的占有率逐渐下降,但是无疑对于HTC未来手机的猜想还是有很多吸引力的,而HTC M8自然成为了主要的讨论对象,据外媒的消息显示,即将在2014年推出的HTC M8智能机将会采用全金属的背壳,而外形也由于曝光图的出现被一致认为是HTC M8的“长相”。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从曝光图上我们可以看出,HTC M8将会有更加圆润的外观身段,而全金属的材质也大大提升了HTC M8的质感,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此次M8采用的材质并非铝制材料,具体是什么金属材质从图中我们并不能知晓,只有等到真机发布的时候我们才能进一步了解了。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此外,根据曝光消息显示,HTC M8很可能采用一枚高通800核心的主频处理器,并且会搭载4.7-5.0英寸的触摸屏幕,按照现在主流旗舰的配置,该机的分辨率也将会达到1080p的级别。此外,该机运存方面也将会采用2GB的配置,并且会搭载双500万像素的摄像头,系统方面也将会采用Android4.4的平台。如果,按照这样的强大配置猜想,那么无疑在未来时间内HTC M8将会成为一款兼具性能和完美外观的旗舰机。由此可见,HTC M8还是很值得大家去期待的。

苹果和HTC已经让网友们激动不已,而一直以来三星Galaxy S5的传闻之声则愈演愈烈,三星近两年的发展有目共睹,所以网友们对三星下代旗舰的猜想也很热烈,据多方媒体的曝光消息称,即将发布的三星Galaxy S5无论在配置还是在新科技的应用上都会异常出色。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据曝光消息称,三星Galaxy S5将会搭载一块5.25英寸分辨率为2560x1440像素的曲面屏幕,曲面屏幕LG G Flex已经应用了,但是并没有达到很大的影响力,不知道三星Galaxy S5的曲面屏幕会不会赢得网友们的一致好评。此外,据曝光消息称,该机还将会采用全新设计的系统UI,保证手机的时尚感,这点微改动还是值得网友们去期待的。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在其他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5将会搭载一枚高通805或者Exynos 6的主频处理器,大大提升手机在性能上的强势,而摄像头方面,该机将会采用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支持光学防抖保证拍照的清晰程度。系统方面,Android4.4这个系统平台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不过这些强大的配置也只是曝光消息,具体三星Galaxy S5会是什么样子,我们还需要拭目以待。

此前有消息称,诺基亚将会在未来推出一款运行Android系统的手机,如今这款号称搭载Android系统的诺基亚手机又被国外爆料大神发出,并称这款会运行Android系统的手机将会被命名为Nokia X,而同曝光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款Nokia X的外观几乎与现在市面上的诺基亚手机并没有区别,而且据爆料消息称,该机砖块状的图标仍然会在这款手机中被应用。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Nokia X是一款面向低端市场推出的手机,总的来看,该机的设计与之前上市的诺基亚手机相比并没有什么不同,整体的选材和设计都随着Lumia 系列一致,所以外观创意上我们无需过多的猜想。此外,作为中低端手机,Nokia X将会支持双卡双待的功能,并且会配备一块4.0英寸的显示屏幕,作为中低端手机Nokia X这样的配置也算是中规中矩。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其他配置方面,Nokia X将会搭载高通S4处理器,配备一枚3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样的摄像头配备无疑还不能满足用户对该机的期望,要知道如今在低端手机市场像这样的配置也是非常少见的,基本上500-800万像素成为了低端机的主流配置,而诺基亚300万像素的配置显然还不够强大。具体的配置信息我们也只有等到3月下旬在见分晓了。

在洋货曝光图不断现身网络的时候,国内民族品牌联想也在网络上曝光了旗下新款手机,就在LTE 4G版VIBE Z发布不久,又有新消息证实,联想即将发布一款QHD屏幕的智能机,该机分辨率同样达到了2560x1440像素,也算是如今旗舰机的标准配置了,而消息称该机将会被命名为K7t。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联想的这款神秘旗舰机,在配置方面也堪称顶尖,据曝光消息显示,联想K7t将会采用一颗高通800四核主频处理器,主频将会达到2.3GHz,其运存为3GB,并且内置了16GB的储存容量,如此顶尖的硬件配置无疑将会使这款手机成为其他品牌的最大阻碍。

此外,该机还将采用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和背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的旗舰级配置,联想手机素来在手机拍照方面有一定的实力,所以此次配备的摄像头相信也不会让网友和用户失望。再有一点,该机5英寸左右的大屏幕也是值得期待的亮点,要知道在vivo Xplay 3S发布1440p屏幕之后,我们对国内厂商的能力丝毫不会有怀疑,更不用说像联想这样的大企业了,所以,联想的这款手机配备2560x1440像素的屏幕,还是非常有亮点的。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