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5样张流出 1600万镜头无悬念

Galaxy S5样张流出 1600万镜头无悬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19/131923.shtml report 1552 随着发布时间日益临近,Galaxy S5各类传闻均相继流出。就在数小时前,Flickr上惊现Galaxy S5的相机拍摄样张。最先是由@evleaks在推特上展示,手机正是Galaxy S5的AT&T版本。图片看起来仍有些模糊,可以猜测作者可能只是随意拍摄,比较匆忙。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9日消息,随着发布时间日益临近,Galaxy S5各类传闻均相继流出。就在数小时前,Flickr上惊现Galaxy S5的相机拍摄样张。最先是由@evleaks在推特上展示,手机正是Galaxy S5的AT&T版本。图片看起来仍有些模糊,可以猜测作者可能只是随意拍摄,比较匆忙。

(图片来自互联网)

当然,照片内容并非关注的重点,照片信息显示其分辨率为5312x2988,差不多等同于1600万像素,比例为16:9。之前S5相传将采用自家最新的ISOCELL 1600万像素传感器,这张照片无疑印证了此前传闻。

不过外媒也推测这张照片可能是4:3的比例,之所以看到16:9,是照片经过了裁剪、或者传感器配合图像处理使用了类似合成像素的技术,原始比例应为4:3。如这一猜测属实,S5照片的真实分辨率则应是5312x3984,总像素约为2100万,与Sony Xperia Z1使用的传感器一致,这意味着S5也有可能运用索尼2100万像素传感器。

不过,随着MWC大会的临近,三星Galaxy S5也即将发布,届时一切都将水落石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