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8面临更名 新机或称All New One

HTC M8面临更名 新机或称All New On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0/131963.shtml report 1598 作为HTC One接班人,HTC M8何时发布是众多粉丝关注的话题。根据国外媒体最新消息,HTC M8或无缘MWC 2014展会,而发布时间锁定3月25日,在伦敦和纽约同时召开。而该机的正式命名很可能为The All New One,而非此前传闻的HTC One 2。

(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0日消息,作为HTC One接班人,HTC M8何时发布是众多粉丝关注的话题。根据国外媒体最新消息,HTC M8或无缘MWC 2014展会,而发布时间锁定3月25日,在伦敦和纽约同时召开。而该机的正式命名很可能为The All New One,而非此前传闻的HTC One 2。

爆料大神@evleaks放出了HTC M8的宣传图,它的外观设计延续了HTC One的风格。该机前置摄像头旁边设有闪光灯,结合此前双后置摄像头配有双LED闪光灯,HTC M8在拍照方面是很有实力的。HTC M8的正式命名并非HTC One 2或HTC One+,可能为The All New One,算是打破常规,但用户对该命名能否有较高的认知度仍尚未可知。HTC M8的屏幕或达到5英寸1080P级别,搭载高通骁龙800处理器,内置2GB RAM,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

目前HTC One提供灰色、银色和金色三种选择,但未来也将提供蓝色和红色版本。对于这样的命名方式,也并非首次见到,理应命名为iPad 3的The New iPad就是一个很好的先例,虽然大家习惯于称之为“牛排”。照这样来看,The All New One很有可能会获得一个“牛丸”或者“全新牛丸”的昵称。预计3月25日HTC将发布此新款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