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HTC M8将于纽约伦敦同步发布

3月25日HTC M8将于纽约伦敦同步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0/131965.shtml report 1389 今年上半年最值得关注的智能手机产品,仍然当属HTC M8和三星Galaxy S5不可了。这两款产品的传闻一直像迷雾一样笼罩着,一有风吹草动,便会引发热烈讨论。其中三星Galaxy S5将于本月24号发布,而HTC M8的发布日期也浮出水面。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0日消息,今年上半年最值得关注的智能手机产品,仍然当属HTC M8和三星Galaxy S5不可了。这两款产品的传闻一直像迷雾一样笼罩着,一有风吹草动,便会引发热烈讨论。其中三星Galaxy S5将于本月24号发布,而HTC M8的发布日期也浮出水面。

(图片来自互联网)

最新消息显示,HTC官方人士已经确认了HTC M8将于3月25号在英国伦敦和美国纽约同时举行发布会,以邀世人共襄盛举。但是却并没有透露这款机器其他信息。不过有传闻称,HTC M8的正式命名或为The All New One。不得不说,如此长的名字让我们有些迷惑不解。

HTC官方此举很明显,旨在针对其最大竞争对手三星。虽然三星在2月底就已经发布S5,但是最终上市日期还没有确定。HTC M8完全有可能和Galaxy S5一较高下,双方实力仍有目共睹。据悉,HTC M8首发一共有三个配色版本,分别为灰色、银色和金色。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