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进火狐世界 华为Y300搭载Firefox OS

迈进火狐世界 华为Y300搭载Firefox O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4/132090.shtml report 1509 华为Y300是进军Firefox OS的第一弹,但和中兴Open C 所运行的 Firefox OS 1.3不同,它搭载的是Firefox OS 1.1。以软件表现和做工品质来看,这款产品和其它Firefox OS设备没有什么两样。其4.0英寸的屏幕使用了WVGA分辨率,另外还有双核 1GHz Snapdragon 8225 处理器、512MB RAM 和 1950mAh 电池。主相机为500万像素,正面则是一颗VGA前置视频镜头。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4日消息,华为Y300是进军Firefox OS的第一弹,但和中兴Open C 所运行的 Firefox OS 1.3不同,它搭载的是Firefox OS 1.1。以软件表现和做工品质来看,这款产品和其它Firefox OS设备没有什么两样。其4.0英寸的屏幕使用了WVGA分辨率,另外还有双核 1GHz Snapdragon 8225 处理器、512MB RAM 和 1950mAh 电池。主相机为500万像素,正面则是一颗VGA前置视频镜头。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如上文所说,做工方面没什么亮点。Y300的塑料机身为黑色,机身顶部有电源键和耳机插口,音量键在右侧,底部则是单独的 micro-USB 接口。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Firefox OS 的UI在 Y300上乍看之下没什么特别的地方,但 Mozilla 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华为在一些小处还是做了些改进的,比如说锁定屏幕旋转的功能等。华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公布 Y300 的售价和发售日期,但官方表示在未来几个月内会给出更多的细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