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纤薄 华为G6惊艳亮相MWC2014大会

多彩纤薄 华为G6惊艳亮相MWC2014大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4/132062.shtml report 4518

2014年2月23日,紧凑纤薄、时尚多彩的华为G6在201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惊艳亮相。华为G6拥有优雅时尚的外观,其设计风格延续了广受好评的华为Ascend P6的时尚语言。使用了晶莹剔透的4.5英寸qHD LCD显示屏,机身厚度为7.85mm,整机重量仅115克,提供多种颜色选择,包括搭配银灰色或玫瑰金边框的黑色,或搭配粉红色或香槟金边框的白色,成为本届MWC上极具视觉美感的智能手机。

多彩设计:圆润感性、令人一见倾心

华为G6延用了Ascend P系列的双C设计,前后面板一体成型,底部宛如书页翻动时的弧形,整机外观优雅而灵动,这一独特的双C语言设计,同时赋予华为G6一种时尚与知性的不凡气质。华为G6整机圆润大方,而轻微弧感的设计令手机拥有极佳握感的同时,更显感性与亲和。多彩设计,让华为G6能与用户服饰轻松搭配,尽显自我个性魅力,让人一见倾心,爱不释手。

另外,华为 G6 还将推出厚度仅为7.5mm的3G版本,并有黑色,白色,粉红色,金色、蓝色可供选择[1]。

极速下载:150Mbps下载速率畅游4G时代

作为全球最快的LTE智能手机之一,华为 G6高达150Mbps的下载速率,能让用户在极速之下接轨全球。无边界生活的精彩将从手机开始,世界只在你弹指之间。另外该机更支持NFC功能[2],能够帮助用户轻松实现手机移动支付与公交刷卡等功能。

华为 G6 搭载四核1.2 GHz处理器和2000mAh超大容量锂聚合物电池,同时华为“智电”省电专利技术令华为G6的续航能力提升30%以上,让用户可以轻松畅游4G时代。

强悍拍照:留声照片,美颜自拍、微距拍照一应俱全

华为 G6具有极为强大的拍照功能,其中最独特的则是有声照片的拍摄和分享功能。随着科技的进步,拍照已经成为记录生活的最好工具之一,但只有图片很多时候并不能够满足用户定格时间、纪录最难忘一刻的需求。华为 G6的留声照片功能,让用户在拍摄照片时,还可以加上自已的声音旁白,让拍出的照片不仅可以看更可以听,同时还可通过Facebook、微信等社交网络与朋友即时分享,让用户以用心底的声音来记录时光的流转。

华为G6的摄像头配置在同级手机中极为出色,摄像头上增加了蓝宝石红外滤光片,保证了在昏暗光线下仍然可以拍出高品质的照片。前置500万摄像头的华为独家专利技术“炯炯拍”自拍小窗预览功能、88°的广角拍摄功能和美颜功能可以让自拍控能够始终向世界呈现最好的自己。后置的800万摄像头采用了索尼IMX134探测器,让照片品质得以大幅提高,更有声控拍照功能,让用户释放双手,随时随地拍出最好的照片。

Emotion UI 2.0:简单易用、个性十足

在UI风格上,华为G6搭载Emotion UI 2.0,其Me Widget可以对这一组小部件进行编辑,删除掉不需要的部分,添加天气、图库或是联系人小部件,真正打造属于用户自己的一组桌面小部件,从而形成独特的个人界面。Emotion UI 2.0操作界面非常简单,用户可以从一系列的主题中轻松选择适合自己风格的主题界面。

Emotion UI 2.0设置有Simple UI模式,消费者能够非常简单在主界面上找到电话、短信等常用功能,十分容易上手使用。同时华为G6的手机管家具有对安装的软件进行流量控制、通知管理等权限管理功能,让用户对随时管控自己手机。而一键查杀、流量控制、骚扰拦截、省电管理、空间清理、开机自启动管理等强悍功能,能给手机24小时全面保护,并让手机时刻保持最佳性能。

2014年第一季度,华为 G6 3G版本将率先在全球发售。4G版本则将在2014年4月推出,4G版在欧洲的建议零售价是249欧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