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稳大气深蓝色版OPPO N1官网热销中

沉稳大气深蓝色版OPPO N1官网热销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5/132165.shtml report 3014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2月25日消息,OPPO N1拥有5.9吋大屏,206°旋转摄像头,O-Touch背部触控,O-Click遥控器,8秒慢快门等功能,颠覆你的传统摄影观。OPPO N1的深蓝色版上市热销,外型采用深邃质感的蓝,更适合男性用户,在配置价格上和白色版没有区别同样售价3498元。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2月25日消息,OPPO N1拥有5.9吋大屏,206°旋转摄像头,O-Touch背部触控,O-Click遥控器,8秒慢快门等功能,颠覆你的传统摄影观。OPPO N1的深蓝色版上市热销,外型采用深邃质感的蓝,更适合男性用户,在配置价格上和白色版没有区别同样售价3498元。

官网购买地址:http://store.oppo.com/goods/295

IMG_6978

OPPO N1现在增加了深蓝色款,增加了更多稳重和神秘感。N1延续了出色的工业设计,采用1080P的5.9英寸屏幕,机身采用线体主义的设计理念,工艺上经过14道工序打磨,OPPO N1将融入背部触控的元素,背部设计有一块隐形的触控感应区。通过四向滑动和点击可实现拍照、浏览、翻页等操作。

IMG_7069

OPPO N1将前置摄像头与后置摄像头的概念完全打破,摄像头被设计成了在机身顶部可旋转的模式:X轴旋转、高超做工经10万次旋转测试、206°旋转自由停。像素为1300万,沿用索尼的堆栈式传感器,光圈升级至F/2.0,采用6P镜片组的安卓手机,加入了红外镀膜蓝玻璃和AR镀膜技术;融入OPPO最新的美颜3.0,可实现0.6秒启动与8S慢速快门。

IMG_7080

编辑点评:这颗旋转摄像头的设计理念在于让用户更加从容面对复杂场景,可从容的拍下多角度的照片,这颗摄像头组件经过上万次的测试和精工打造,不必担心松动和损坏。OPPO N1作为N-Lens全新系列的首款产品亮点颇多,确实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惊喜以及一些惊喜之外的东西。现OPPO天猫旗舰店有丰富的促销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一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