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5上市日期曝光 恐为3月上旬

Galaxy S5上市日期曝光 恐为3月上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1/132001.shtml report 1141 估计所有的人都盯着日历,屏气凝神地等待24号三星Galaxy S5发布会。但是,发布也仅仅是一方面,何时到达消费者手中才是关键。最新消息显示,三星Galaxy S5最快有望在发布后三周内上市。

(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1日消息,估计所有的人都盯着日历,屏气凝神地等待24号三星Galaxy S5发布会。但是,发布也仅仅是一方面,何时到达消费者手中才是关键。最新消息显示,三星Galaxy S5最快有望在发布后三周内上市。

此前,三星已广发邀请函,将于下周一晚20点发布年度旗舰产品——Galaxy S5。那么,三周内发售S5也就意味着,我们最快将能在三月份中旬上手这款备受期待的旗舰机型。

该消息同时也得到多方知情人士认可,不过,我们还是要提及Galaxy S5的相关规格:搭载一颗高通Snapdragon 800或805四核处理器,主频锁定在2.5GHz。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配备5.25英寸QHD屏幕,运行内存为3GB。当然,在官方尚未确认前, 一切仍有待验证,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