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防指纹识别 三星Galaxy S5正式发布

三防指纹识别 三星Galaxy S5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5/132171.shtml report 2918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三星热门旗舰Galaxy S系列正式迎来第五代产品,全新Galaxy S5智能手机携Gear Fit、Gear Fit亮相MWC2014大会现场。从用户对“更迷人的现代外观”、“更强大的摄像头”、“更快的网络连接”、“耐久性”及“健身功能”的追求,三星再次革新了设计、相机、连接、健康、生活五大环节体验。
三星Galaxy S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5日消息,北京时间今日凌晨,三星热门旗舰Galaxy S系列正式迎来第五代产品,全新Galaxy S5智能手机携Gear Fit、Gear Fit亮相MWC2014大会现场。从用户对“更迷人的现代外观”、“更强大的摄像头”、“更快的网络连接”、“耐久性”及“健身功能”的追求,三星再次革新了设计、相机、连接、健康、生活五大环节体验。

三星Galaxy S5

不过,此次三星帝国的重心俨然落在了三星产品生态连接,以Galaxy S5与Gear智能穿戴设备为先导,加速完善产品闭环体验。自然,这也同时成为民怨沸腾的最大槽点。何以言之,作为本场主角,Galaxy S5虽然延续了前作S4经典设计,但显然,Galaxy S5并未如期待中那般好。

三星Galaxy S5
三星Galaxy S5

依旧“万年塑料”!全新Galaxy S5机身仍采用了仿金属塑料材质,类Galaxy Note 3的全新类皮革质地后壳不免有失质感。纵使提供白、黑、蓝、金四色可选,但失望已是自然。

三星Galaxy S5

配置方面,Galaxy S5配备5.1英寸Super AMOLED触控屏,分辨率依旧为1080P。而处理器则采用了目前最强主频2.5GHz高通四核骁龙800处理器。拥有2GB的RAM,以及16GB/32GB机身存储空间。2800毫安时容量电池,辅以超省电模式(Ultra Power Saving Mode),即使剩余10%电量,待机时间仍可坚持24小时,续航不失为一大看点。

三星Galaxy S5

而对于用户日益依赖的相机功能,Galaxy S5给出了1600万像素镜头的答卷,更强调全球最快对焦,自动对焦速度最高达0.3秒。除此之外,首次加入HDR功能,拍摄时照片更丰富的色彩还原,并支持多重对焦等等。

据悉,三星GALAXY S5智能手机,GALAXY Gear 2以及Gear Fit等智能穿戴设备将于4月11日正式发售,届时同时面向全球150多个国家及地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