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7可扩展内存卡 后盖可拆电池可换

Find 7可扩展内存卡 后盖可拆电池可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7/132318.shtml report 187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7日消息,作为一款年度旗舰机型,OPPO Find 7的任何消息都足以牵动着“O”粉们的心,继昨日Find 7 手绘稿曝光之后,今天我们又通过OPPO官方微博确认了OPPO Find 7另一个信息:可扩展内存卡,并且稍后会有带有128G内存卡的OPPO Find 7的照片流出。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7日消息,作为一款年度旗舰机型,OPPO Find7的任何消息都足以牵动着“O”粉们的心,继昨日Find 7 手绘稿曝光之后,今天我们又通过OPPO官方微博确认了OPPO Find 7另一个信息:可扩展内存卡,并且稍后会有带有128G内存卡的OPPO Find 7的照片流出。

_home_qspace_data_webmailcache_72_2618265419_ZL2326-EllWwk3kMD8yuSV2cWEgI42_Attach_Catch6(02-26-14-25-45)

OPPO官微截图

OPPO Find 7支持扩展卡,这对手机爱好者来说是再好不过的消息,尤其是喜欢观看影音视频的用户,再也不用担心手机内存不够了。而相对于iPhone等产品高昂的内置存储价格,可扩展内存显然会更加实用和方便。

目前已知的其他消息还包括OPPO Find7有两个版本,分别采用2560*1440的2K屏幕和1920*1080的1080P屏幕;搭载高通晓龙800四核处理器;支持LTE4G网络,实现移动、联通、电信三网通杀。Find 7的结构设计上将重回经典,在延续一体式设计的同时可开后盖,电池可拆卸,兼具美观与实用。OPPO Find 7将继续采用在Find 5上获得好评的息屏美学设计,并且OPPO的息屏美学也将进入2.0时代。当然,OPPO Find7最后的谜底仍需留在319北京发布会上隆重揭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