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摩奇G2微信游戏手机 特色功能揭底

极限摩奇G2微信游戏手机 特色功能揭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8/132392.shtml report 3142 首款“微信游戏手机”摩奇G2在其谍照、型号、配置公布后,引发了不少游戏爱好者的关注。日前,这款“微信游戏手机”摩奇G2的特色功能也全面曝光,其差异化定位和贴心的定制功能,将为玩家们带来全新的手机游戏新体验。
  首款“微信游戏手机”摩奇G2在其谍照、型号、配置公布后,引发了不少游戏爱好者的关注。日前,这款“微信游戏手机”摩奇G2的特色功能也全面曝光,其差异化定位和贴心的定制功能,将为玩家们带来全新的手机游戏新体验。

 

  为了让用户在玩微信游戏的时候体验更真实、操作更灵活,微信游戏手机摩奇G2专门在按键和外观上做了全新设计,使用360度旋转摇杆+6个力量精准的按键布局,加上九轴重力感应(陀螺仪、电子罗盘、重力感应)来保证体感及主视角游戏的效果。这既符合绝大多数人的视觉审美需要,又能让用户在玩天天飞车、天天酷跑、节奏大师等微信游戏时更加灵活方便,达到精确无误的效果,让用户能够更容易突破高分。

同时,摩奇G2特有的“按键映射”功能,也能让所有流行的模拟器游戏和安卓手机游戏(包括英雄战魂、王者之剑、苍穹之剑、怪物神枪手2、问战、天书九卷、三剑豪等)自动支持摇杆和游戏按键,获得更好的游戏操控体验。

 

据透露,摩奇还与腾讯合作,在摩奇G2微信游戏手机上开发了多种支持微信的特别功能:一键游戏,一键微信、一键微信智能语音及读取、呼吸灯提醒等。摩奇G2还支持更多的微创新功能,如:自定义游戏按键、自定义按键功能、自定义呼吸灯用途、全界面快速截屏分享、邮箱自动填充配置、短信延时发送、后台运行任务一键清除、游戏状态下保持回铃音忽略来电继续游戏等。

通过摩奇G2内置的免费游戏应用下载平台——摩奇游戏仓,用户可以方便下载使用国内外众多游戏厂商的精品游戏及安卓应用。

据了解,摩奇G2还跟微信游戏(天天飞车、天天酷跑、节奏大师等)以及多款热门手游(契约2、英雄战魂、三剑豪、龙珠Q传等)进行了合作,用户可以获得这款手机独有的游戏专属礼包。

配置方面,摩奇G2微信游戏采用目前主流配置,5英寸四核,1280*720分辨率主屏,运用Android4.2系统,搭载800+200万前后置摄像头,1GBRAM和16GBROM,支持双卡双待,并配备4200mAh的超大容量锂聚合物防爆电池,能够让用户连续畅玩游戏9.5小时。

摩奇G2专门为微信游戏和微信设计定制的特色功能,让这款手机成为了一款名副其实的“微信游戏手机”。对于喜欢玩微信游戏的玩家以及普通微信用户来说,摩奇G2微信游戏手机能否堪当利器,还要等到产品正式发布时才能最终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