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MM》不删档内测今日火热开启

《封神MM》不删档内测今日火热开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8/132433.shtml report 3158 在玩家们的翘首以盼下, 改编自人气漫画的RPG卡牌手游《封神MM》将于今日下午14:00开启内测。此次内测为不删档内测,测试结束后数据都将会保留。喜欢该款游戏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了哟!

在玩家们的翘首以盼下, 改编自人气漫画的RPG卡牌手游《封神MM》将于今日下午14:00开启内测。此次内测为不删档内测,测试结束后数据都将会保留。喜欢该款游戏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了哟!

人气漫画改编 豪华卡牌阵容

《封神MM》改编自有妖气爆笑漫画《封神外传》,这部由国内知名原创漫画家“水水”倾力创作的漫画,以其独特的恶搞风格在网络漫画界掀起了神话幽默题材的风潮。《封神MM》游戏剧情在该漫画的基础上进行改编,不仅秉承了《封神外传》的爆笑风格。更加鲜活有趣,配合爆笑的剧情,让动漫风格更为突出。玩家们在体验游戏的同时,也仿佛在欣赏一部轻松好笑的动漫。

在游戏卡牌方面,《封神MM》的阵容也是十分豪华。众多画师加盟为其提供高质量的美术输出,精心绘制500张以上的美女卡牌,打造史上最豪华的神话类阵容。而众多封神里的神话人物在《封神MM》里也都得到了二次加工,如南极仙翁等大家熟悉的封神角色,在游戏里也化身萌妹、御姐等形象,让玩家们体验到不一样的封神内容。

客户端开放下载 激活码发放火爆

《封神MM》今日开测,目前内测客户端也已开放下载。玩家可登录游戏官网进行下载。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客户端官方提供了“初始包”和“完整包”两个版本的客户端。安装“初始包”的玩家,在游戏更新时也会进行数据下载。所以玩家们在安装过程中还请注意手机流量问题。

游戏激活码也在同步发放中,尚未未领取激活码的玩家,也可登陆官方网站专题页面进行申请。按照官方提示在指定区域输入激活码和手机验证码后,即可提交激活码申请。

【《封神MM》激活码申请:http://fs.sdo.com/key/inner/apply.html

内测盛典启动 十大活动回馈

为了让玩家们在此次内测中能拥有更好地游戏体验,《封神MM》在内测期间也特别推出十大活动来回馈各位玩家。在活动期间内,玩家们参与官方活动除了能领取仙丹、晶钻、女娲6星神卡等游戏道具外,满足部分活动条件的玩家还有机会赢取三星GALAXY S4、IPad mini等数码大奖。

《封神MM》不删档内测火热来袭,喜欢的玩家们赶紧加入,一起来体验另类好玩的封神剧情吧。想了解内测更多游戏信息的玩家,也可登录游戏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