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格斗大作 《众神之王》视频全球首曝

3D格斗大作 《众神之王》视频全球首曝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03/132454.shtml report 2792

3月3日消息,由上海魔腾全力打造的3D魔幻国战格斗手游大作:《众神之王》游戏视频在全球首度曝光。此款游戏引入了“无极限PK”的全新格斗概念,配合可以容纳数千人战斗的大地图玩法,独树一帜的游戏方式将带给玩家无与伦比的魔幻动作体验。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c4NDg1MDQ4.html

虽然视频透露的内容并不多,但我们不难看出,就移动端而言,游戏本身的画面无可挑剔,精致细腻,质感十足,颇有几分《暗黑破坏神》的味道。而技能特效更是值得称赞,战士的技能霸气酷爽,法师的范围大招华丽无比。就单从视觉效果而言,《众神之王》绝对值得玩家期待!

令人惊艳的3D格斗大作 《众神之王》视频全球首曝

视频中出现的各种地图场景,色彩搭配鲜明,可以看出明显的光影变幻。树木草丛晃动,人物NPC的影子,水面清晰可见的波痕,对于细节处理堪称完美。游戏中的怪物与人物的造型是Q版欧美风格,加上各种奇幻的雕塑饰品,整体画面充满西方魔幻气息。

令人惊艳的3D格斗大作 《众神之王》视频全球首曝

视频给出的最大亮点,无疑是《众神之王》的无极限自由PK模式。独树一帜的无锁定战斗模式使得战斗过程精彩刺激,对抗非常激烈。怪物受到打击有明显的击退、击飞效果,让技能效果实质化,整体显得十分生动真实。配合着华丽的大招,激昂的战斗音效,无论是在连击,还是打击感上都非常出色,热血格斗的激爽感十足。可以预知,该作将给国内3D动作游戏带来重磅一击!

令人惊艳的3D格斗大作 《众神之王》视频全球首曝

众所周知,《众神之王》是由上海魔腾巨资研发的一款3D魔幻国战格斗手游,2014年最受玩家和媒体期待的手游大作之一。国内对这款游戏的期待非常之高。目前,它在全球的首个视频终于得到了曝光,视频上展示的内容虽然不多,但已足够对得起玩家们的等待了。这款大作将在何时首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