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X越狱S5遭吐槽 MWC落幕首周趣闻

Nokia X越狱S5遭吐槽 MWC落幕首周趣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04/132509.shtml report 6458 MWC,聚光灯下的这场唯关“姿态”的年度盛会落幕已几近一周,但你我关注的焦点——手机那些事 儿,却依然是在意料之外相继上演。惊喜,吐槽,遗憾,甚至是些许“逆袭”后的尴尬。三星遭吐槽,诺基亚“越狱”……风头盛,看点足,堪与展会之热度气势相 媲美!MWC2014巨头姿态,究竟是激情好兆头,还是新一轮凄美开端?

MWC,聚光灯下的这场只关“姿态”的年度盛会落幕已几近一周,但你我关注的焦点——手机那些事儿,却依然是在意料之外相继上演。惊喜,吐槽,遗憾,甚至是些许“逆袭”后的尴尬。三星S5遭吐槽,诺基亚X“越狱”……风头盛,看点足,堪与展会之热度气势相媲美!MWC2014巨头姿态,究竟是激情好兆头,还是新一轮凄美开端?

Nokia X越狱S5遭吐槽 MWC落幕首周趣闻

翻开头版头条,各大槽点纷纷吐出大众心声,这也瞬间激发出小编对科技无力感的关切。回顾本轮盛会,可谓轰轰烈烈重装来袭,似又略显难接地气平淡收场。亮点不足,平淡无奇,成为数大巨头的一致步调。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