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预约挂号上线 北京中医医院首尝鲜

微信预约挂号上线 北京中医医院首尝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06/132647.shtml report 1381 微信普及并日渐融入工作生活已不足为奇,近日,随着首位“微信挂号”患者成功就医的消息传出,微信公众平台正式走入大众医疗服务,而北京中医医院也就此成为国内首家尝鲜的医疗单位。
微信预约挂号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6日消息,微信普及并日渐融入工作生活已不足为奇,近日,随着首位“微信挂号”患者成功就医的消息传出,微信公众平台正式走入大众医疗服务,而北京中医医院也就此成为国内首家尝鲜的医疗单位。

据悉,首位在线预约的患者于一周前成功登陆微信公众账号挂号登记,3月4日顺利取号,就诊,整个过程方便快捷。统计数据显示,截止4日下午北京中医医院微信公众账号关注量已达1万多人,其中成功绑定个人信息的就有2800多人。

微信预约挂号开通后,只需手机在手,用户即可随时实现网上预约登记,大大缩短了以往排队等候时间,减轻患者负担,也更利于分段就诊,实现资源优化。当然,除便捷外,实名认证无疑也将有效制止“黄牛号”难题。在微信平台挂号预约前,需上传有效个人头像,并完成实名认证。需注意的是,目前单一手机号最多可绑定6人信息,这也意味着只需一人操作,即可解决一家预约挂号问题,相当人性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