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无线充电时代 CE-LINK京东仅售199

Qi无线充电时代 CE-LINK京东仅售19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06/132658.shtml report 2618

随着手机普及度越来越高,手机充电模式也推陈出新,由早期的有线数据线充电演变成无线充电模式,Qi无线充电器可以在不插拨线缆的条件下为手机充电,目前Qi充电器适用于所有符合Qi标准的手机。

目前在京东网购平台,出现了不少无线充电器,这也是迄今为止电子市场的一个进步,手机充电模式日益人性化理性化,QI无线充电主要是方便了很多办公室白领,CE-LINK精选高档材质防高温防滑设计,在这一领域更是具有代表性,设计上也极有科技感。

CE-LINK QI无线充电器,用最少的元素来展示产品的全部功能,简约精致的外观,没有一丝多余的菱角,浅薄轻盈的主体随身携带,无论你是外出还是休闲,还是在家办公,它都可以成为你笔记本的最佳点缀。

CE-LINK QI无线充电器,独创双输出充电模式,无线输出+USB输出可同时为两台设备充电,高效应用它不占用您电脑桌太多的空间,充电方便快捷,完全融入环境之中,让您享受自由自在的乐趣。

CE-LINK QI无线充电器,感应线圈采用了全自动绕线机生产,符合QI国际无线联盟标准充电效率达到高效,性能表现比以往无线充电器都要快,深度优化的软件控制无线电源传输,使充电温度保持在低温以下,有效防止过充,减低功耗,并保护发射器与接收器不损害手机。

CE-LINK QI无线充电器,双面都镶入橡胶材质防滑设计,防刮、防磨,十分耐用,柔然的硅胶面手感舒适,底部橡胶可以对摩擦系数进行调整,以满足不同桌面的需求,正面橡胶保证充电时吸附手机表面,不会因为意外碰撞导致手机滑出,同时不会刮花伤害手机表面。

CE-LINK官网表示,目前此款产品已经在天猫旗舰店上架,初步定价为199元,后期会陆续在京东、易迅、卓越、1号店等平台上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