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手机登陆淘宝 李敏镐秀千元神机

奥克斯手机登陆淘宝 李敏镐秀千元神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06/132695.shtml report 1655

这两天基本全国各大主要城市的公交站头上,都贴上了李敏镐代言“手机淘宝”的大广告,优酷网的手机淘宝广告对白版一经上线点击量也是一路飙升,长腿欧巴手持爱机不断变换约会场地的情景相信在很多人脑海中已经挥之不去,翡翠蓝的手机搭配李敏镐温暖的笑容让人瞬间感受到春暖花开的气息扑面而来。



在这则45秒完整的广告中,李敏镐手中的智能机安装了最新版的手机淘宝客户端,玩转各种美食、购物、电影、娱乐等一系列项目,耍得了帅,卖得了萌,于是长腿欧巴在广告中用什么手机一时成为各大搜索的热点话题。小编负责任的告诉各位急切寻找答案的网友,这款淘宝御用神机就是奥克斯手机V950!

奥克斯手机为了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在推出搭载阿里云系统产品的同时,还推出了Android版本产品奥克斯V950,so想跟敏镐欧巴用同款手机的朋友们赶紧buy起来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