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网络智能机 华为Mate2 4G国内上市

4G网络智能机 华为Mate2 4G国内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07/132720.shtml report 6495 华为终端在北京以“身未动思已远”为主题举办了华为Mate2 4G(TD-LTE)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的Mate2 4G,在充分借鉴Mate第一代产品优势的同时,更结合4G时代及消费者需求,在产品配置和系统体验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和深度优化,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更淋 漓畅快的应用体验。
  华为终端在北京以“身未动思已远”为主题举办了华为Mate2 4G(TD-LTE)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的Mate2 4G,在充分借鉴Mate第一代产品优势的同时,更结合4G时代及消费者需求,在产品配置和系统体验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和深度优化,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更淋漓畅快的应用体验。

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BG CEO余承东表示凭借华为在4G时代的领先优势,华为市场份额2014年有望从5%提高到8%或者10%,到2015年争取达到12%-15%,成功跻身全球第二。

4050mAh超大电池  反向充电 带来无忧应用

针对智能手机续航时间短,4G手机尤其严重的问题,华为终端经过研发对比,实现华为Mate2 4G的超长续航能力。该产品配备4050 mAh超大容量电池,搭载华为“智电”省电专利技术,续航提升30%以上,一般用户可以轻松续航48小时以上,理论待机时间长达20天。而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华为Mate2 4G支持反向充电,可以作为移动电源为其他智能手机供电。

此外,华为Mate2 4G也保留了一代Mate的快速充电技术,相同电量百分比下,该机与其它智能手机相比所需充电时间更短,最多可节省高达30%以上的充电时间。

6.1英寸大屏 营造大视野  尽显高端品味

华为Mate2 4G采用了6.1英寸IPS材质屏幕,分辨率达1280×720,拥有更广更精密视野,并且该屏幕支持智能光亮度调节,可以根据屏幕显示内容,对屏幕亮度进行自动调整,打造更舒适视觉感受。该机具有高达79%屏占比系数(屏幕面积除以整机正面积),带给用户“大”不相同的视频、阅读等体验。

机身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流畅造型,打造优美曲线及舒适握持感,金属拉丝边框设计,体现高端商务品味,而黑白两色可供选择,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拍照更强悍摄像头像素提升轻松玩转自拍

华为Mate2 4G采用1300万像素BSI堆栈式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前置摄像头的镜头组合,拍照性能大幅提升。该机支持视频防抖、声控拍、四向全景拍、边录边拍、连拍等多种拍摄模式。其中,遥控拍摄功能则是华为Mate2 4G的创新拍摄模式,通过任意一台安卓手机连接华为Mate2 4G的拍照界面,即可遥控拍照。

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创新自拍玩法。比如,独家专利技术“炯炯拍”自拍小窗预览功能,可让自拍者每次拍摄时眼睛不再偏离摄像头,从而自拍效果更加出众。首创的“全景自拍”,不仅能够轻松记录最美自我瞬间,即便与多人或风景合影依然游刃有余。

凭借强大的摄像头和图像处理技术,华为Mate2 4G支持智能美颜拍照,拥有美肤、美白等功能,更可达到美颜视频聊天的强悍功能。

全新Emotion UI “手套模式”打造惬意人生

华为Mate2 4G对UI进行了优化,采用全新Emotion UI 2.0,重新设计了图标及主题,拥有超过100项系统优化。Emotion UI 2.0自带的手机管家,具有权限管理、一键查杀、流量控制、骚扰拦截、省电管理、空间清理、开机自启动管理、上网加速等强悍功能,能给手机24小时全面保护;而“即可分享”功能,则可将手机屏幕同时分享给8个小伙伴,云照片分享可随时将精彩瞬间分享给他人,更有方便快捷的拖动应用图标分享。同时,利用多屏互动功能,可将Mate2 4G上观看的视频同步到电视,通过手机遥控播放。

此外,华为Mate2 4G的浮动窗口可以从所有位置进行访问,在“应用程序”面板可即时访问笔记、短信、计算器和日历。Mate2 4G同样具有单手模式,并增加了智能感应,可自动识别左右手操作模式,让单手操作更加便捷。“手套模式”的响应功能也进一步优化,在寒冷的天气里,用户可以带着温暖的手套随心操作手机。

人性化导航 延展配套 让手机多重变身

华为Mate2 4G在导航上进行了人性化的创新,推出智能支架和车载模式的智能导航。只需手机连上支架,就可快速启动车载模式,可实现全语音控制接听或拨打电话,同时具有超强噪声抑制,语音识别率高于90%,让用户在开车时更省心。指路精灵可实现实景步行导航,能够帮助优化路径,提供周边相应的餐饮、交通等实时信息。

在手机周边配件上,华为Mate2 4G展现出了深度的变身延展性。华为推出休眠皮套和蓝牙键盘,让手机瞬间变身微型电脑;配备带底座的蓝牙耳机和车载支架等配件,让Mate2 4G无须改装,立即成为一台性能强悍的导航仪。此外,华为Mate2 4G除了支持OTG(可外接移动存贮设备)、蓝牙4.0、重力感应、GPS、指南针、陀螺仪等功能外,新增加了支持NFC(近场通信),一触即可分享。

据介绍,华为Mate2 4G将推出耀石黑、云母白两个颜色版本,官方指导零售价为2888元。3月6日15点在华为Vmall、1号店、天猫、易迅四大平台同步启动购买预约。凡在3月6日15点~3月11日20点预约的客户,均有机会参与抽奖。3月12日启动现货销售,预约用户将享有优先购买权并可获赠华为便携路由器ws331a一台,全国线下渠道开售将于3月16日全面展开。

华为终端10余年发展,10余年蜕变,陆续推出了众多极具震撼力及颠覆性的产品,一路狂飙,成功跻身全球前三。相信华为Mate2 4G一定会给广大用户带来非凡体验,也定将再次引爆业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