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锋芒X10移动电源 IT男爱上京东

因为锋芒X10移动电源 IT男爱上京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09/132774.shtml report 1789

 

老是听媳妇说,在网上淘到了什么什么东西,便宜了多少,很实惠,很开心,很兴奋,可是我却一点也感受不到网购的这种乐趣。直到我在京东上购买了这个叫锋芒的移动电源后,我发现网购的魅力还真的让人会慢慢上瘾。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首先,在京东上购买下单,上午10点半下单,下午16:17分就已经收到了货。收到货后,令我非常的吃惊,居然打着京东的logo,这就是品质的保证啊。全金属的外壳;10000毫安大容量,两个USB口,“其中一个是蓝色接口”,非常容易区分2.1A和1A;超薄设计,比之前用的移动电源都轻薄,方便携带。而且厂家真的蛮细心的,把产品背面系列号只打了一个小小的部分,以确保整体的美观度。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其次,据悉,锋芒采用了A+级锂聚合物电芯,比液态18650电芯安全,而且可塑造性强,可以改变产品电芯的形态,做一些其他特色的东西。人性的设计,因为充电的时候指示灯是关闭的,既可以省些点,同时也不会出现睡觉的时候充电,一闪一闪的都没法睡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