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N1官网仅售3498元赠专属遥控器

OPPO N1官网仅售3498元赠专属遥控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11/132838.shtml report 4447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3月11日消息,OPPO N1拥有5.9吋大屏,206°旋转摄像头,O-Touch背部触控,O-Click遥控器,8秒慢快门等功能,颠覆你的传统摄影观。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3月11日消息,OPPON1拥有5.9吋大屏,206°旋转摄像头,O-Touch背部触控,O-Click遥控器,8秒慢快门等功能,颠覆你的传统摄影观。

N-LENS系列主打创新与拍照,N1首当其冲作为第一款N-LENS系列手机出现。OPPON1最大的亮点在于机身设计有一颗旋转摄像头,作为全球首款配备旋转摄像头的大屏智能手机,OPPO N1再次引领了业内的新风潮。另外这部手机背部设有触控区,那么旋转摄像头和背部触控能打造什么样的表白攻略呢?先来了解一下这款手机。

233449_d9915

OPPO N1也继续延续了出色的工业设计,采用1080P的5.9英寸屏幕,机身采用线体主义的设计理念,工艺上经过14道工序打磨,背部延续微弧设计,并将耳机插孔、USB接口以及扬声器紧凑地统一设计在了机身底部。OPPO N1将融入背部触控的元素,背部设计有一块隐形的触控感应区。通过四向滑动和点击可实现拍照、浏览、翻页等操作。

233450_1e315

OPPO N1将前置摄像头与后置摄像头的概念完全打破,摄像头被设计成了在机身顶部可旋转的模式:X轴旋转、高超做工经10万次旋转测试、206°旋转自由停。像素为1300万,沿用索尼的堆栈式传感器,光圈升级至F/2.0,采用6P镜片组的安卓手机,加入了红外镀膜蓝玻璃和AR镀膜技术;融入OPPO最新的美颜3.0,可实现0.6秒启动与8S慢速快门。

233452_527d2

编辑点评:OPPON1在国内已经上市一段时日,市场反应十分良好,不少地方甚至出现了断货情况。3499的售价的确让很多人咋舌,但其实对于三星或苹果这样的国外厂商来说,3499其实只是其中低端产品的上市价格,而且OPPO的品牌价值对于产品保值还是有一定作用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