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2代携四核芯片 5.5寸屏登陆工信部

红米2代携四核芯片 5.5寸屏登陆工信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14/132988.shtml report 1590 小米在低端智能手机市场战略性地布下红米这条产品线,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当初10万台联通版红米上线时,分分钟内就被秒杀一空。而且,在新加坡上市的8000台红米也在5分钟内被秒杀。可见这款千元四核智能机的杀伤力。最新消息显示,小米十分希望延续这一成功,近期内将推出红米2代。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4日消息:去年,小米在低端智能手机市场战略性地布下红米这条产品线,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当初10万台联通版红米上线时,分分钟内就被秒杀一空。而且,在新加坡上市的8000台红米也在5分钟内被秒杀。可见这款千元四核智能机的杀伤力。最新消息显示,小米十分希望延续这一成功,近期内将推出红米2代。

redrice2
红米2

据悉,小米的2代红米手机已经通过了工信部认证,相信很快就会推出。在工信部的认证页面上,屏幕下方红色icon正是红米的标志。在规格方面,红米2代的屏幕增大到5.5英寸,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红米2代一共会推出两个版本,一个搭载一颗MTK8核处理器,另一个版本则是升级版四核1.7GHz处理器。

除此之外,红米2代配备一枚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另配高达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整机的售价如果不出意外,依然在1000元以内。消息称,小米有望在下月举行的“米粉节”上发布下一代红米。

通过几年的发展,小米在智能手机行业从一个初创公司成为了知名品牌。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小米完全可以叫板国内知名手机制造商华为、中兴等企业。因为小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让人难以忘怀的神话。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