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之家《听说》开播 扒一扒打车软件

手机之家《听说》开播 扒一扒打车软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14/132991.shtml report 828 手机之家倾情打造《听说》视频栏目!
  由手机之家倾情制作的视频脱口秀栏目《听·说》,今天是我们节目开播的第一期。正如视频开头动画里展示的一样,我们《听说》栏目将会为大家带来最新的互联网业界和手机数码行业最新的新闻、当下最火的热点话题、以及新发布机器的评测、业内秘闻等等。总之,希望我们的节目,能在五到十分钟内,给您奉上最有趣、最劲爆,以及你最感兴趣的话题!希望大家能喜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