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嘀快的打车补贴再降温 LBE助力O2O

嘀嘀快的打车补贴再降温 LBE助力O2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06/132687.shtml report 3464 3月5日,继前一天宣布降低补贴到10元后,快的打车与支付宝钱包又对补贴做出降价调整,补贴金额下降到5元。从二月份嘀嘀打车率先降低补贴,而后加大补贴开始第二轮补贴过去20多天后,快的打车也进行了价格调整。而在二月份第二轮补贴过程中,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使用打车软件,虽然十分便捷,但也埋下了安全的隐患。

  3月5日,继前一天宣布降低补贴到10元后,快的打车与支付宝钱包又对补贴做出降价调整,补贴金额下降到5元。从二月份嘀嘀打车率先降低补贴,而后加大补贴开始第二轮补贴过去20多天后,快的打车也进行了价格调整。而在二月份第二轮补贴过程中,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使用打车软件,虽然十分便捷,但也埋下了安全的隐患。

事件回顾:打车补贴战继续降温

  3月3日晚上,快的打车发布消息称,从4日起,乘客通过快的打车内置支付宝支付车费的补贴调整为每单10元,每天2单,司机端补贴不变;乘客通过支付宝钱包付款的补贴调整为每单10元,每天2单;将用支付宝钱包的司机补贴调整为每单5元,每天10单。

快的打车宣布3月5日再次降低补贴

  昨日,补贴新政执行了一天后,快的打车又于4日21时30分紧急发布消息称,从3月5日零点起,快的打车与支付宝钱包将继续对补贴做出调整:乘客每单补贴降至5元,嘀嘀打车尚没有做出跟进调整。据统计,在持续两个月的打车补贴战中,腾讯和阿里巴巴双方“烧钱”十亿元以上。

交通部部长杨传堂:将规范打车软件

  如今正值两会时期,对于目前流行的打车软件,交通部部长杨传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际上很多国家都采用了打车软件,而且效果也比较好。“我国现在出现的这些软件总体上发展是好的,目前也安排了一些对打车软件的研究和发展,希望大家耐心等待,我们会尽快对打车软件进行规范,找出一些指导性意见”,从而使之更好地为民众服务。同时,通过智慧交通来服务大家。

安全建议:O2O带来便捷生活,移动支付需小心

  打车软件让的哥朋友有个更多的收入,让打车的朋友也享受到了福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了O2O生活的简便与乐趣。而另一方面,也使得不少不法分子看到了谋利的方向,目前线下支付主要还是以二维码为主,以打车软件为例,在补贴的刺激下,大部分用户都更喜欢用微信支付以及支付宝钱包来进行付款,但当享受便捷和福利的同时,安全问题绝对往往遭到了忽视。由于Android平台系统环境较为开放,用户在使用移动支付的过程中,如果由于扫码环节的失误,随时都有信息被窃取风险。

LBE安全大师主动防御界面

  那么如何才能远离风险呢?用户可以下载并安装像LBE安全大师这样的专业手机安全软件,就可以阻隔安全风险,LBE安全大师首创的主动防御功能,可以轻松识别恶意应用,对应用的各种行为实施监控,能够及时扑灭各种潜在威胁,为您的移动生活保驾护航,给您的财产带来了安全保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