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手机力推产品 里奥菜鸟手机399元

老人手机力推产品 里奥菜鸟手机3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17/133070.shtml report 2496

时下智能老人手机的价格越来越趋于大众化,就连新颖独特的里奥菜鸟手机也仅399元。这款双输入智能手机一经上市,即引来中老年朋友们的热烈追捧,用户们普遍表示,既可以按原来的使用习惯按键输入,同时也可以体验一下年轻人的触屏输入,确实是给他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体验。这款里奥菜鸟手机以什么样的姿态出现在中老年朋友面前呢?今天笔者与大家来探讨一下。

图01:里奥菜鸟手机新颖的双输入模式

里奥菜鸟手机作为主要面向中老年用户的产品,它拥有一块支持触控的屏幕,同时还提供了实体物理键盘,只要之前有接触过任何手机,便可很快掌控它。也正因为定位的不同,该机并没有装备很高的硬件,一切以实用为主。

基础硬件方面,里奥菜鸟手机采用3.5英寸HVGA级别480*320分辨率的屏幕,触摸屏幕可支持2点触控,处理器则选择了低功耗的MTK6572双核,内置256MRAM+512MROM的内存,支持最高32G扩展。另外该机拥有200万像素摄像头,Android4.2定制的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电池容量硕大,达到了2500毫安,满足长待机的需要。

图02:里奥菜鸟手机外观惊艳

鉴于父母使用的习惯,里奥菜鸟手机有“四大”特点。一是按键大:里奥菜鸟手机在按键输入的工艺设计上,同样采用了间隔适当的12格按键形式,间隔宽大,不易按错。二是图标大:在里奥菜鸟手机app的设置上,均使用大图标,在视觉上吸引了父母的眼球。三是声音大:里奥菜鸟手机使用双喇叭,声音清脆悠扬,千里之外传佳音,满足中老年父母对于声音的需求。四是大电池:里奥菜鸟手机2500mAh大电池,可享受三天一充的完美体验。

图03:里奥菜鸟手机有“四大”特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