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辣椒4G版 搭载高通芯片 乐蛙系统

红辣椒4G版 搭载高通芯片 乐蛙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17/133084.shtml report 2264 3月17日,小辣椒官方微博的一条消息将连日来大家的猜测证实了,小辣椒将正式推出新的产品红辣椒4G版,其4G版本搭载高通骁龙 400 (MSM8926)芯片,集成四核CPU,支持LTE/3G连接,单卡多模!

3月17日,小辣椒官方微博的一条消息将连日来大家的猜测证实了,小辣椒将正式推出新的产品红辣椒4G版,其4G版本搭载高通骁龙 400 (MSM8926)芯片,集成四核CPU,支持LTE/3G连接,单卡多模!

image003

小辣椒官微截图

自3月13日小辣椒董事长王晓雁在其微博上发布了一张“辣椒发信号”的内涵图和“新的期待”四个字后,不少人都在猜测图和文字背后的真实的意义。有意思的是,互联网红人HAPPY张江更是根据王晓雁的微博创作了一个漫画故事,有趣的漫画隐晦的将红辣椒将推4G手机给猜测了出来。不得不说,互联网人群的思维真是不错,不少人通过王晓雁的微博猜测出了这有可能是小辣椒将推红辣椒4G版的节奏。

image005

红人微博截图

而在17日下午,小辣椒官微再次曝出重料,红辣椒4G版这次最大的改变来自于系统的改变,不同于以往产品原生态的安卓系统,红辣椒4G版预装了最新的乐蛙OS5系统。乐蛙专注于安卓系统二次开发,致力于提升中国安卓手机用户体验,是国内最大的第三方智能手机OS提供商。乐蛙OS5具有精美大气的界面设计,简便轻盈的交互体验,同时专门针对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进行了多项重大优化,集中体现了乐蛙OS“更美、更轻、更懂你”的设计理念,为国内安卓OS树立了新的标杆。选择和乐蛙合作,意味着小辣椒对用户体验的更加注重。

image007

4G刚刚来临,绝大部分厂家还处在布局4G终端的阶段,已经上市的4G手机也大部分处于中高端层位。联想到小辣椒一直以来都主攻千元级市场,或许这次的红辣椒4G版也将为千元4G市场带来福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