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级八核红米NOTE 红辣椒4G如何博弈

千元级八核红米NOTE 红辣椒4G如何博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18/133123.shtml report 2002 上周六,红米官方低调放出了之前登陆工信部四款红米机型之一的红米Note,对于Note一词大家并不陌生,可以说是三星Note系列开创了大屏手机时代,所以红米Note是一款主打大屏的手机。配置方面搭载了时下主流联发科MT6592真八核处理器,采用5.5寸大屏以及2GB RAM,不过并不支持4G网络。而从曝光的消息看,作为红米竞争对手之一的红辣椒也将推出支持4G智能手机,并且可能定位千元级别。这将是一次配置和网络制式的对决。

上周六,红米官方低调放出了之前登陆工信部四款红米机型之一的红米Note,对于Note一词大家并不陌生,可以说是三星Note系列开创了大屏手机时代,所以红米Note是一款主打大屏的手机。配置方面搭载了时下主流联发科MT6592真八核处理器,采用5.5寸大屏以及2GB RAM,不过并不支持4G网络。而从曝光的消息看,作为红米竞争对手之一的红辣椒也将推出支持4G智能手机,并且可能定位千元级别。这将是一次配置和网络制式的对决。

image001

  从4G拍照发放以来,三大运营商的明争暗斗日益激烈,而今天中国联通将正式对外宣布启动4G,并发布相关发展战略、资费及多款终端。至此,国内三大运营商均推出4G服务,这也意味着其接下来的竞争将全面围绕4G展开。所以,接下来将是智能手机厂家在4G手机上的博弈,看谁能先发制人,占领商机。

  去年下半年以及今年,在中高端机型中将会是联发科真八核之年,现在已经推出很多像荣耀3X,酷派大神等一系列优秀的真八核机型,但是这些均定位在3G网络时代,而支持4G的联发科芯片只能在今年下半年才能看到,在千元这一消费级别已经进入了进退两难的境地,要配置没有4G,要4G没真八核。

  话虽如此,但我们还是依照实际需求来选择,千元级4G手机已经推出不少,但既支持4G而且配置不错的仍不多,高通去年发布了三款骁龙400系列处理器,其中一款为MSM8926,这或将是千元4G品牌的主要动力。不过这款芯片要和MT6592相比仍有差距,依照目前形势看来,你是选择硬件性能还是选择4G网速体验呢?你是选择红米Note还是红辣椒4G版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