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华为麦芒3S醉情于“郁金香小镇”

与华为麦芒3S醉情于“郁金香小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18/151895.shtml report 5191

 

花开时节游春光。在3月春光中一品郁金 香之美,已经成为了杭州人的习俗,不过恰巧今年持续了22年的太子湾郁金香花展停办,因此,新湖·香格里拉郁金香花博会成了不少杭州爱花之人的新选择。本次花博会将在3月底结束,恰逢花博会结束前,小编也带着华为麦芒3S,去记录下绽放娇容的郁金香美景。

今年的新湖·香格里拉郁金香花博会已是第四届,同时也是最大的一届。种植的花卉数量达到了30万株,其中郁金香为25万株,均种植在园区200多亩的蓝月湖边,清澈奔腾的溪流穿花海而过,配上园区1300多米的水杉大道,溪流、湖泊、一副春日美景堪比太子湾。

如此的美景,十分适合拍照留念。游览花博会,每条过道上都支起了不少单反架,文艺气息浓重。小编自己也不甘落后,从裤袋中掏出机身厚度仅为7.6mm的拍照利器华为麦芒3S。相比于单反麦芒3S更为时尚纤薄便于携带,而拍照效果却也堪比单反。麦芒3S搭载了索尼第四代BSI 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内置了优秀的后台处理软件,可拍出高质量清晰照片,其独到的色彩还原能力和智能曝光能力更让照片色彩鲜艳。此外麦芒3S还支持全焦摄影、1.4秒极速抓拍、全景HDR等诸多功能让单反难以企及。眼前的一片鸟语花香让小编手中的麦芒3S尽收眼底,优越感顿生。

来这里的姑娘绝不会满足于拍摄风景,自拍才是重中之重!华为麦芒3S机身正面搭载了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在F2.4大光圈的支持下,可实现88°超广角视线,对小编这种急需美颜技术的妹子而言,10级美颜效果更让小编自己的显得年轻水嫩了不少。

既然有幸来到这“人间仙境”,总得在朋友们稍稍显摆下,等回去后用电脑上传那就太out了!华为麦芒3S支持的电信4G网络,属于双卡双待双通机型,在高速4G的支持下,小编的“小心机”得以实现,拍下来的美照瞬间便发送到了朋友圈,点赞声与小伙伴们“羡慕嫉妒恨”的很快在朋友圈里炸开了锅。此时,小编选择云淡风轻,深藏功与名。

最近很多人看了柴静的《穹顶之下》,里面提到了杭州目前的空气环境,其实来到新湖·香格里拉郁金香花博会会感到这里真如世外桃源。带着华为麦芒3S来这里欣赏盛开的郁金香,躲雾霾,享受穹顶之下的一方安宁和蔚蓝,绝对不失为这个春天出游的一个好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