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筹划推出 5英寸屏幕OPPO N1 mini

OPPO筹划推出 5英寸屏幕OPPO N1 mini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19/133135.shtml report 1213 OPPO N1在去年9月份发布,在发布后一个月,即使该机引以为豪的高通Snapdragon 600处理器已经不再是最快的处理器了,但是它还是有很多值得炫耀的特点。例如采用了可旋转式1300后者摄像头和官方CyanogenMod发布版支持可选O-Click配件。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3月19日消息,OPPO N1在去年9月份发布,在发布后一个月,即使该机引以为豪的高通Snapdragon 600处理器已经不再是最快的处理器了,但是它还是有很多值得炫耀的特点。例如采用了可旋转式1300后者摄像头和官方CyanogenMod发布版支持可选O-Click配件。

 

现在据报道OPPO正在研发与5.9英寸N1配置相同的另一新款手机。该机将被命名为OPPO N1 mini,搭载5英寸显示屏幕,与迷你的称呼相匹配。其他方面该机将搭载MediaTek的最新SoC八核处理器,或者搭载三星最新一代的Exynos 5八核处理器。

 

据传,OPPO N1 mini将发布LTE版和非LTE版,预计在五六月份发布。如果上述传闻属实,那么可以推测官方将在下周发布该机的消息。不过现在可以确认OPPO明天将发布之前被传闻已久的Find 7新旗舰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