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OPPO Find7电池或藏大秘密

“黑科技”OPPO Find7电池或藏大秘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17/133071.shtml report 160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OPPO年度旗舰机Find 7还有2天就要发布了,在这之前我们已经曝光了很多内容,让大家对Find 7充满了期待。除了最强CPU和2K超清屏幕等超强配置,OPPO这次展示的的“黑科技”也让大家眼前一亮,继之前展示的可以拍出5000万像素照片的“黑科技”,OPPO今天又在官方微博上发了一条关于电池的新微博,似乎又看到了“黑科技”的影子。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OPPO年度旗舰机Find 7还有2天就要发布了,在这之前我们已经曝光了很多内容,让大家对Find 7充满了期待。除了最强CPU和2K超清屏幕等超强配置,OPPO这次展示的的“黑科技”也让大家眼前一亮,继之前展示的可以拍出5000万像素照片的“黑科技”,OPPO今天又在官方微博上发了一条关于电池的新微博,似乎又看到了“黑科技”的影子。

黑暗科技【电池】

OPPO之前已经曝光过OPPO Find 7可以更换电池,仔细观察这张Find 7电池的曝光图,和之前的电池相比多了更多的电池触电,并配有“多一点触动,多一种可能”的文字。对比图中两块电池,可以看到Find 7采用的电池为8个触点,而普通电池为3个触点,多出的5个触点很有可能是为快速充电而生。

OPPO并没有给出更多关于电池的信息,究竟在电池上OPPO又有了什么新的“黑科技”,期待19号的发布会上将会一一揭晓。

(注:黑科技是指远超越现今人类科技或知识所能及的范畴,缺乏科学根据并且违反自然原理的科学技术或者产品。 )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