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片化积累——GMIC大会的教育新风尚

碎片化积累——GMIC大会的教育新风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19/133145.shtml report 5285

从一个书包到一台ipad,学生的负担减少了,信息拥有量却从10本书扩充到一整个图书馆。当“秀才不出门,便知天下事”成为现实,当碎片化时间被不断利用积累成巨大的知识储备,互联网携教育汹涌而来,用移动教学改革学习新理念。

GMIC北京2014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邀您将目光聚焦到移动教育。当移动互联网与蓬勃发展的互联网教育产业相遇,将会碰撞出多大火花?在迈向“下一个50亿”的步伐中,教育产业将如何利用海量大数据革新自己?如何利用移动互联网的便捷性实现教育资源共享?我们将邀请教育产业领袖级人物,共同奉献一场精彩的高端圆桌对话,深入探讨如何在“下一个50亿”让教育彻底“动起来”!

好未来集团用科技与互联网来推动教育进步,把科技元素和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引入到课堂,实现传统教育与在线学习的融合。2013年年底,学而思网校已经完成了改造,推出新版的在线教育课程。新东方一直积极探索基于互联网的教育举措,包括进行线上线下结合和纯线上学习产品,目前已开发网上互动学习平台和“DONUTS”系列应用。学大教育新推出个性化智能产品“学有方移动学习平台”,掀“数字化”新浪潮。YY高调推出独立在线教育品牌“100教育”,以免费模式切入,更放出未来两年内投入10亿元的狠话。随着互联网和教育行业的“大佬”们发力移动教育,原本风生水起的在线教育将迎来新一轮的跌宕起伏。不仅传统教育行业为之颤抖,也在冲击着线上教育模式。

2014年,4G时代的全面来临和智能终端的日趋普及将极大地拓展在线教育的应用场景。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在线教育将摆脱互联网和PC的局限,在移动终端上和人们的碎片化时间中将得到更具长尾效应的延伸。在线教育行业将在移动互联网爆发时代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

2014北京GMIC大会移动教育圆桌对话将讨论:

移动教育产品的盈利模式

虽然“移动互联网生态”是未来趋势,但并未成型,这为当下教育应用产品的开发设置了很多障碍和不确定因素。个性化辅导、定制测试、专业技能学习是否是收费方向。

互联网时代传统教育产业的变革

移动互联网时代为教育机构的发展模式提供了一个新的契机,每一次技术革命都会发生产业的重新洗牌,教育也一样。

移动教育产品的发展前景

从移动教育产品中得到自己希望的学习内容是用户的核心诉求,当前移动教育产品良莠不齐,提升用户体验、提高产品使用率是重心。

移动教育产品规模化的难题

创新意识低,行业初现产品的同质化问题导致难以规模化,教育应用的生命周期非常短。

移动互联网如何实现共享教育资源

通过高科技手段的移动互联网把优质教育资源引入到教育贫瘠地区。高科技的移动互联网教育在农村地区的应用和农村留守儿童的教育问题。

教育资源公开下的知识产权和信息安全

教育资源的广泛共享是移动教育的基础之一,但随之而来的是与知识产权及个人信息安全的矛盾。

关于GMIC 北京 2014

由长城会主办的GMIC 北京 2014将于5月5日-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围绕“下一个50亿”的主题,本次大会将吸引来自全球的300多名移动互联网领袖和创新者济济一堂,与世界各地15,000多名参会者共同见证移动互联网的新辉煌!

除了主会场外,GMIC 北京 2014还将设立G20移动领袖峰会(仅邀请制)、G-Startup创新大赛、GGS移动游戏峰会、Going Global全球化专场、Mobile Internet Financing移动金融专场、MoBiz移动价值专场、Wearable Devices可穿戴设备专场,以及丰富多彩的社交活动。

目前,GMIC 北京 2014的重要演讲嘉宾包括(但不限于):腾讯CEO马化腾、小米CEO雷军、新浪CEO曹国伟、红杉资本创始及执行合伙人沈南鹏、Facebook副总裁Vaughan Smith、Path CEO Dave Morin以及InMobi CEO Naveen Tewari等300多人。

GMIC 商务合作:biz@gwc.net

GMIC 媒体合作:media@gwc.net

----------------------------------

长城会官方微信号:gwcglobal

长城会(GWC):致力于打造最有影响力的全球移动互联网合作平台。我们的使命是:连接世界,诚信天下,让移动互联网的生意更简单,创新让世界更美好!

点击右上角按钮,或扫描二维码,关注长城会,分享长城会最新动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